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进口博览会倒计时 筹备保障工作进入“冲刺时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上海热线
核心提示:距离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还有50天,在这场盛会的举办城市上海,筹备保障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时刻”,更让全球客商精神振奋的则是这里正在持续释放的“进博红利”——越来越多的“进博政策”被固定成为常态化政策,让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再度升级。
   距离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还有50天,在这场盛会的举办城市上海,筹备保障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时刻”,更让全球客商精神振奋的则是这里正在持续释放的“进博红利”——越来越多的“进博政策”被固定成为常态化政策,让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再度升级。
 
  会场内外的吊顶、灯具、消防喷淋等悬挂物是不是牢固,沙发、家具、地毯、卫生间是不是整洁,就连一扇门开合是不是顺畅,都被专业人士一遍遍审视检查,这是进口博览会举办场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里正在进行的风险排查整改行动中的一幕。
 
  还有50天就迎来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会场内进入了场馆建设、5G网络建设等工程的“冲刺期”,会场外的上海城市保障服务工作也已全面进入高标准、快节奏、紧运行的备战工作状态。
 
  记者梳理发现,在促进贸易便利化、优化营商环境等领域的新政策里,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进博同款”——一些原本专门为首届进博会推出的“绿色通道”和政策正在被固定和扩大到常态化的应用中。
 
  在邻近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虹桥商务区主功能区物流片区,一个面积数万平方米的保税仓库引人注目。11日,上海海关宣布,经政府多部门联合验收,上海虹桥商务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通过验收。
 
  上海虹桥国际进口商品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贺卫华介绍,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后,这一保税物流中心将可以进一步承接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通过保税仓储功能服务长三角区域企业开展相关保税进出口业务;还能与虹桥商品展示展销中心等场所联动,开展常态化的保税展示展销,扩大进口消费,实现更多进博“展品变商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