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十届中国(杭州)美食节首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杭州日报
核心提示:一饮一酌,可见生活美学;一杯一箸,展现文化风姿。9月21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杭州)美食节、首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启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向大会发来贺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许明、张建庭、胡伟、谢双成出席。
   一饮一酌,可见生活美学;一杯一箸,展现文化风姿。9月21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杭州)美食节、首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启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向大会发来贺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许明、张建庭、胡伟、谢双成出席。
 
  夏宝龙在贺信中说,中华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是推动东西方文化交流的重要桥梁。相信这次博览会的举办,必将对中华美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对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产生积极的影响。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教导,加强行业交流,倡导绿色消费,加快餐饮业发展,进一步把中华美食文化发扬光大。
 
  本次博览会以“数字经济下的美食更美好”为主题,设置了论坛、展览、活动三大板块内容,展示与探索数字经济下的美食餐饮行业发展趋势。美食节结合非遗美食展示、匠心美食小馆评选、十大最受欢迎创新杭帮菜评选揭晓活动、十大名厨秀、舌尖上的杭州厨神争霸赛等内容,展现杭州餐饮多维度、多层面的魅力和活力。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一场主题论坛、五场专业分论坛、三场专业对接会。主题论坛聚焦数字经济下的美食更美好,嘉宾们就产业环境、产业文化、数字技术及餐饮业应用等议题发表主题演讲。分论坛分别为2019中华老字号与非遗美食新零售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餐饮外卖产业大会、第六届中国民宿客栈旅游投资大会杭州峰会、第五届中国日料产业发展大会、中国火锅业设计大会。
 
  同时,本届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现场设置了美食生态馆与美食产业馆两大展馆,以实现餐饮行业供需数字化为目标,配合一系列的产业论坛和体验活动,全面展示餐饮行业发展成果,也为美食行业发展提供解决方案。(本站编辑 贾晓芸摘编)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