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你以为冰淇淋销售高峰过去了?行业的狂欢即将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10月14-16日,在国际上颇具影响和声望的第22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50多个国家的数万专业人士齐聚天津,上演一场世界级冰淇淋冷食全产业链产品的饕餮盛宴。
   你以为冰淇淋销售高峰过去了?行业的狂欢即将开始!
 
  - 冰淇淋行业的年度盛会10月在津开幕
 
  10月14-16日,在国际上颇具影响和声望的第22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50多个国家的数万专业人士齐聚天津,上演一场世界级冰淇淋冷食全产业链产品的饕餮盛宴。
 
  本届展会是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第22次在津举办,总体规模达到42000平米,由于20多年来大会的高度专业化、市场化运作,使大会成为目前国际上最大的冰淇淋行业全产业链展示交易中心之一。
 
  大会分机械设备、原辅料配料、高端成品及国际馆三个展区,展品涵盖冰淇淋生产线,包装机械、配套模具、原辅料配料、包材、速冻设备、仓储运输、高端品牌成品和周边机器的八大板块全产业链产品。400余家参展企业涵盖了国内外领先的生产供应商,成品生产商和周边产品制造商。
QQ图片20190923141821
 
  国际化跃进是近年来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一大突出亮点,本届大会有来自十多个国家的数十家海外展商参展,涉及机械原料成品各领域。目前各渠道申请预登记的海外观众达2000多人,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展商和专业观众数量将达历史之最。正是由于大会产品全,渠道多,信息量大,客户专业,大会近年来在世界范围赢得超高人气,逐渐成为冰淇淋冷食行业的年度重要活动。
 
  巨大的人气也将带动大会商务贸易的进程,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第21届博览会上约32%的展商与客户签订购买协议,70%的展商和有意向的参观者达成合作或未来采购意向。
QQ图片20190923141840
 
  大会的主办机构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是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下设的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集中国领军冰淇淋企业之大成,包括伊利、蒙牛、和路雪、雀巢、八喜、哈根达斯、德式、五丰等中外着名的成品品牌和爱普、孔雀、艾尔森、绿晶、百乐嘉利宝、利乐、浦园、丹霄、汉普等原料机械生产巨头。这些行业精英每年一届聚会天津,奠定了大会作为行业旗舰展会的基础。21年来,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为行业推出优秀专业原材料机械供应商数百家,推动全行业海内外交流贸易及技术产品提升相关项目数千个,为行业全面转型升级和不断缩小与发达国家行业生产和消费水平做出了不可取代的贡献。
QQ图片20190923141857
 
  大会同期还将举办多项专题活动,包括中国冷冻饮品行业高峰论坛暨行业年会、「FBIC Storm」线下沙龙活动“冰淇淋的热效应”,海内外市场及产品对接洽谈会、联谊会,意式冰淇淋手工大师赛,行业新产品发布会,2019-2020"我是调茶师"中国调茶师技能大赛,世界最新冰淇淋新技术及图片展,冷食速冻产品售卖集市等。
 
  10月天津将迎来数万名海内外冰淇淋专业用户,行业的年度狂欢即将开始!第22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将带给行业更多更有意义的发展动力!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