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体验“舌尖上的临夏”这场博览会请不要错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核心提示:临夏地处黄河上游,青藏高原与黄土高原的交界处,临夏市更是古代丝绸之路的南道重镇,明代四大茶马司之一,有“河湟雄镇”之称。悠久的历史文化,多民族的交流融合融合孕育出了各种特色美食。
   临夏地处黄河上游,青藏高原与黄土高原的交界处,临夏市更是古代丝绸之路的南道重镇,明代四大茶马司之一,有“河湟雄镇”之称。悠久的历史文化,多民族的交流融合融合孕育出了各种特色美食。
QQ图片20190930091413
 
  厨艺大赛上的美食作品
 
  9月29日,2019临夏国际美食民族用品博览会召开,汇聚了81家特色名优风味小吃的3号特色名优小吃展馆吸引着众多参观者前往参观品尝。
QQ图片20190930091421
 
  厨艺大赛上的美食作品
 
  而在开幕式当天,来自临夏市、临夏县、和政县、康乐县的8支队伍将通过特色美食厨艺大赛来争夺金、银、铜奖。
 
  “古法铁塔牛排”“大漠风情羊排”“黄河大鲤鱼”一道道营养搭配合理,造型美观独具特色的美食让来自临夏市的马清贵“涨了知识”作为一名厨师,他经营着一家餐馆,主要以做手抓为主。“这次我来还是偷学了很多技艺,比如一些摆盘技术、火候的控制,食材的搭配都值得我回去后再仔细琢磨琢磨。”他笑着告诉记者,临夏不仅拥有让人流连忘返,赞不绝口的特色小吃,还有松鸣岩、莲花山、炳灵寺石窟、八坊十三巷等雄奇秀美的自然风光以及绚丽多彩的文化遗存,这些都值得更多的人走进临夏,了解临夏。
QQ图片20190930091430
 
  厨艺大赛上的美食作品

QQ图片20190930091439
 
  厨艺大赛上的美食作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