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首次参加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备受关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华禹教育网
核心提示:9月29日,第六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在山西省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太谷)开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首次参展,科技成果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9月29日,第六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在山西省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太谷)开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首次参展,科技成果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展出小麦、玉米、小杂粮、苹果、红枣、旱区节水装置、农机装备等研究领域的新品种、新技术100多项,展出科研新产品28件,发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汇编》资料2000余份。
 
  前来咨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小麦玉米良种、苹果新品种、经济林(油用牡丹、杜仲、元宝枫)深加工利用的人们络绎不绝。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春明参观我校展区时说:“西农大的成果科技含量高,新品种接地气,广大群众喜欢,经济林深加工利用技术成熟,并研制了诸多实验产品,易转化推广、提高产值,旱作节水方面成效也非常显着,许多是山农需要借鉴和学习的,希望以后加强合作。”
 
  本届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推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坚持绿色发展,唱响山西品牌”为主题,集中展示现代农业发展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新成果,搭建引资引智引技、品牌推介、贸易洽谈、产销对接及交流合作新平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