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韶关生态农业博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经济日报社
核心提示:9月23日,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韶关生态农业博览会在广东省翁源县开幕。翁源县是今年全国最具特色的70个庆丰收会场之一,也是韶关市主会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韶关生态农业博览会以“兰香韵翁源 粤北悦丰收”为主题,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宗旨,并采取了“1+3+6”的多点联动模式全域举行,着重突出展示“节味、乡味、美味”。
   9月23日,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韶关生态农业博览会在广东省翁源县开幕。翁源县是今年全国最具特色的70个庆丰收会场之一,也是韶关市主会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韶关生态农业博览会以“兰香韵翁源 粤北悦丰收”为主题,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宗旨,并采取了“1+3+6”的多点联动模式全域举行,着重突出展示“节味、乡味、美味”。

QQ图片20191009095757
 
  启动仪式上, 广东省委常委叶贞琴在致辞中表示,韶关地处北部生态发展区的核心位置,是广东省重要的生态屏障,也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战场。希望韶关市贯彻好广东省委、省政府'一核一带一区'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生态优势、乡村优势、农业优势,发挥好现代农业产业园示范引领作用。
 
  广东省韶关市委副书记、市长殷焕明在致辞中指出,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韶关生态农业博览会,既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和新期待,又能提升农民兄弟姐妹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汇聚起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力量。
 
  启动仪式以多姿多彩的歌舞节目歌唱、欢庆丰收。翁源素称“中国兰花之乡”,舞蹈《梦兰翁源》以翁源县的金字招牌兰花为原型,以优美的舞姿展现兰花绽放的高洁之美;流传于韶关民间的民俗采茶舞和“舞春牛”登上舞台,以热烈的舞蹈送上祝福。丰收节期间,翁源将举行四大主题活动,涵盖“话生态、筑智慧、见未来”韶关生态农业发展大会暨“兰得有你”翁源兰花全球采购商峰会、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韶关生态农业博览会启动仪式、美丽乡村闹丰收、“瓜果飘香、玩味丰收”嘉年华等。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