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明起去会展中心赴茶禅盛会 两展会10日至14日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厦门网
核心提示:第十四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以下简称“佛事用品秋季展”)、2019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秋季)博览会(以下简称“茶博会”)明天起将再度亮相会展中心。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10月10日—14日,茶禅双展联动将为市民带来一场底蕴深厚的佛事、茶业文化盛宴。
   第十四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以下简称“佛事用品秋季展”)、2019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秋季)博览会(以下简称“茶博会”)明天起将再度亮相会展中心。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10月10日—14日,茶禅双展联动将为市民带来一场底蕴深厚的佛事、茶业文化盛宴。
 
  佛事展国际展区扩大30%
 
  佛事用品秋季展展览面积达11.5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6500个,参展企业逾1200家。荟萃佛事用品全产业链,佛像佛龛、寺院建筑、香品香具、国际展区、工艺礼品及文创、素食有机产品等十大展区,全面展示行业精品,打造高效便捷的“一站式”佛品采购平台。
 
  随着佛事展国际影响力的提升,本届展会国际展区规模较上届扩大约30%,来自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的品牌企业参展,将展出富有异国特色的佛像、佛具、铜器等佛事用品及传统文化商品。本届展会还致力于对香文化的继承与弘扬,款式多样、设计精美的香炉、香插、香具齐聚“香品香具”展区,促进香道行业交流互鉴。
 
  茶博会启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1-A8,B1-B2、C1A共十一个展厅,五大板块(品牌茶企展区、茶器展区、茶包装展、台湾展区、国际展区)展览面积将达到75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数达3800个。将汇集来自中国内地四大茶产区的近20个省(市、自治区)的参展企业,全方位甄选境内优质茶企及国外精品好茶、茶器,呈现一场国际茶业界的顶级盛事。
 
  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做客鹭岛
 
  一系列专业度高、信息量大、富有文化内涵与底蕴的精彩活动将在佛事展、茶博会期间举办,探讨行业新趋势,展现浓厚文化底蕴。
 
  今年佛事展的一大亮点是,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和敦煌研究院文物数字化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吴健将来到鹭岛,参加佛事展“敦煌之美——跨越时空的邂逅”论坛活动,和与会来宾分享敦煌的艺术文化价值,以及研究院在文物保护、数字化运营的先进经验和动人故事。此外,“中日黄檗文化之光”书画展、“中华艺术瑰宝雀金绣——雀金绣佛文化工艺美术探析”讲座等一系列活动也将同期上演。
 
  茶博会也将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为茶企了解茶叶、茶器具、茶包装等茶行业全产业链的最新资讯以及拓展境内外市场构建专业性的交流平台,彰显茶文化魅力。除了国际普洱茶论坛、国际茶器论坛、国际茶叶包装设计论坛等往年的重头戏,还有国际茶人“啖”茶、国际茶人大茶汇、国际茶艺茶道表演等二十多场活动,全面助力茶产业转型升级。
 
  【服务信息】
 
  ●展览时间:10月10日-13日 09:00-18:00
 
  10月14日 09:00-16:00
 
  ●入场须知:展会设7个观众登记处,分别位于正门前广场大棚客商报到处、B6厅客商报到处、B3侧厅客商报到处、13号后门客商报到处、C3a厅(三楼会展酒店连廊处)客商报到处、A3侧厅客商报到处、A8厅客商报到处。您可以选择离您最近的报到处办理入场证件。进入观众登记处后,请按指引至相应窗口办理“来宾证”。
 
  ●交通提醒:
 
  乘坐BRT到前埔枢纽站步行或再换乘公交,或直接乘公交车到“会展中心站”“会展中心公交场站”“明发新城站”均可到达。
 
  展馆周边共设置12个临时停车场:
 
  会展中心A3厅地下停车场、会展中心A馆南侧露天停车场、会展中心A3厅西侧露天停车场、会展中心C馆后侧4号路露天停车场、会展酒店露天停车场、会展中心B馆北侧露天停车场、会展中心B3侧厅外露天停车场、会展北路停车场、会议中心地下停车场、建发大厦地下停车场、中航紫金广场地下停车场、闽南大剧院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