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尚善百草 | 受邀参加第九届上海新零售微商及社交电商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19第九届上海新零售微商及社交电商博览会10月30-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尚善百草作为健康行业代表品牌,受邀参加此次展会。上海新零售微商及社交电商博览会总展出面积达100000平方米,展出品牌2800多个,参观观众达800000余人次,是亚洲规模大、专业性强、时效性俱佳的社交新零售行业盛会。
   2019第九届上海新零售微商及社交电商博览会10月30-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尚善百草作为健康行业代表品牌,受邀参加此次展会。上海新零售微商及社交电商博览会总展出面积达100000平方米,展出品牌2800多个,参观观众达800000余人次,是亚洲规模大、专业性强、时效性俱佳的社交新零售行业盛会。
QQ图片20191018163043
 
  10.30—11.1
 
  Shanghai展位号T017A
QQ图片20191018163058
 
  尚善百草
 
  天津尚善百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慕轻”亮相第九届上海新零售微商及社交电商博览会,10月30-11月1日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尚善百草新零售 ·健康事业新机遇
 
  公司创始人张总毕业于天津大学经济管理系,留学于美国,担任天津尚善百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公司执行创始人吴总具备18年传统医药销售经验,曾担任多家药企区域销售总监。
 
  作为天津市食品安全协会会员单位,始终倡导“食者无虑,饮者无忧”的理念。我公司的研发团队是由具备20年以上产品研发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始终以药食同源类别中的植物性天然产品为研发基础,具备完整地从功能性产品研发到ODM生产等全产业链集成的综合能力,与多家知名企业成功合作多年。
 
  产品介绍
QQ图片20191018163117
 
  品牌优势
 
  1. 市场趋势:亚健康人群越来越多,重视健康的人也越来越多,尚善百草将成为家家户户必需品。2. 企业实力:公司自身具有研发能力,配备研发中心、生产工厂和销售渠道、商业链完整。3. 文化内涵:作为天津市食品安全协会会员单位,始终倡导“食者无虑,饮者无忧”的理念,广受全国各地群众支持。4. 公益事业: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每销售一盒产品,公司将以董事和消费者的名义捐出一元到我公司“筑梦未来”公益账户中。5. 超级系统模式:运营系统、商学院培训体统、招商系统、流量系统、全方位的解决后顾之忧。
 
  产品优势
 
  1.优质原料:115种谷物、科学配比、营养价值高
 
  2.产品特色:平衡血糖健康减脂
 
  3.营养美味:原生自然、丰富的膳食纤维、营养全面
 
  4.使用高频:产品消耗快、需求多、流量大、销售快
 
  5.时尚设计:唯美插画风格、包装精美独特、给人以轻盈舒适的感觉,广受用户喜爱

       QQ图片20191018163137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