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世界猪业博览会在郑州开幕 556家养猪业名企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10月19日,第八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暨2019世界猪业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大会由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和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会长翟虎渠,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杨劲松,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兽医学院主任汤姆·莫利托,河南农业大学原副校长、河南省农业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全国,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英林,河南省养猪行业协会秘书长宋云海等150多位嘉宾出席开幕式。
   10月19日,第八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暨2019世界猪业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大会由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和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会长翟虎渠,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杨劲松,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兽医学院主任汤姆·莫利托,河南农业大学原副校长、河南省农业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全国,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英林,河南省养猪行业协会秘书长宋云海等150多位嘉宾出席开幕式。
 
  QQ图片20191021100805
 
  开幕式现场
 
  2019世界猪业博览会从10月19日持续至10月21日,吸引了556家养猪业知名企业参展。
 
QQ图片20191021100814
 
  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家福接受采访
 
  参加2019世界猪业博览会的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家福说:“我相信依靠全球猪业从业人员的智慧,一定能够战胜非洲猪瘟。我们也正在努力,为消灭和控制非洲猪瘟贡献力量。”
 
  据介绍,李曼中国养猪大会由明尼苏达大学兽医学院动物医学继续教育计划主任李曼于1985年搭建,旨在汇聚全球养猪业前沿资讯及技术,推动养猪业健康发展。李曼大会自2012年进入中国,已成长为国内最具规模的养猪行业盛会之一。参加本届大会的近100位演讲嘉宾将分别作主题演讲报告,分享猪业人士所需的、实用的、有参考价值的技术成果、解决方案和前沿资讯。
 
  大会期间,主办方还将首次举办“2019国际智慧养猪高峰论坛”“2019全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培训班”;并设立了新一代养猪兽医论坛——莫瑞森科学实践奖,旨在鼓励和表彰在养猪生产中表现出有批判性思维和解决生产实际问题能力的年轻兽医,为中国兽医未来的发展储备人才、注入动力。
 
  据悉,本届世界猪业博览会还设立了智慧养猪联合展区,吸引了多家智慧养猪上下游企业参展。“我们这个养猪机器人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智能和结构简单,它包含智能饲喂、智能疾控、智能溯源等九大智能,已经在养猪企业推广使用。”参加博览会的河南省饲儿养猪机器人负责人周兴付说。(文/图 贾亲亲)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