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届黑龙江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生活报
核心提示:10月19日,第二届黑龙江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第三届健康龙江嘉年华)暨首届黑龙江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大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10月19日,第二届黑龙江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第三届健康龙江嘉年华)暨首届黑龙江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大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QQ图片20191021095947
 
  本次活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大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产业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发展健康产业、优化健康服务、普及健康知识的重要手段,对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推进健康龙江加快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QQ图片20191021095958
 
  本次展览总面积达4.8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700个,共有首届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第二届哈尔滨东北亚口腔设备及器材展览会、第二届黑龙江省医药及器械展览会、第三届健康龙江嘉年华四大主题展区。首届黑龙江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邀请到国内外企业200余家参展,设各地市及重点区县中医药产业发展成果展区、中药种(养)殖企业及成品展区、中药保健产品展区、中医药器械类展区、中医药医疗服务机构展区、中医中药中国行—黑龙江省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中医药康养旅展区、国际交流合作展区等八个展区。
 
  第二届哈尔滨口腔设备及器材展览会,邀请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200多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同期举办新产品技术发布等专业会务活动7场,邀请国家相关专家10余位、从业人员500余人到会。
 
  第二届黑龙江省医药器械博览会和第三届健康龙江嘉年华,邀请到参展单位200余家,设立医药企业展区、医疗器械企业展区、健康嘉年华健康科普综合展区。我省大健康产业发展成果、中医中药文化、健康龙江行动等内容在阳光大厅进行静态展示。
QQ图片20191021100006
 
  学术论坛高端前沿展会期间举办大健康互联网论坛、医院院长论坛、大健康人才建设论坛、中药材种植论坛、中医名医专家论坛、口腔系列等论坛。
 
  其中出席智慧健康合作发展论坛的丁香园最惹人注目。丁香园是中国最大的专业医生平台,也是拥有多条业务线、深度连接医疗领域的互联网医疗企业。2019年,丁香园重返丁香城,在黑龙江成立了全资公司,将互联网医院项目落地龙江,还积极邀约阿里健康、好大夫、卓建等互联网医疗旗舰企业来黑龙江考察合作,共话“互联网 医疗”前景未来。义诊科普活动纷呈博览会期间还进行健康科普栏目现场直播活动。
QQ图片20191021100014
 
  博览会还推出龙江居民健康素养答题活动。由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设计健康素养电子答题问卷,邀请现场群众参与答题,了解自身健康素养水平,有针对性提高自我疾病预防能力。各参展医院派出医疗专家举行义诊活动,共有10余位国家和我省知名中医学者莅临现场,进行中医名医义诊活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