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河北·廊坊绿色产业博览会”启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核心提示:10月18日上午,由廊坊市国际商会主办,廊坊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京畿(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及河北速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廊坊市汽车服务业商会,廊坊市装饰装修协会协办,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的“2019河北·廊坊绿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在廊坊润泽国际信息港拉开帷幕。本届绿博会将持续3天,成为行业交流、百姓体验分享绿色发展成果的盛宴。
   10月18日,2019河北·廊坊绿色产业博览会在廊坊润泽国际信息港拉开帷幕,图为启动仪式。
QQ图片20191021104319
 
  10月18日上午,由廊坊市国际商会主办,廊坊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京畿(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及河北速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廊坊市汽车服务业商会,廊坊市装饰装修协会协办,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的“2019河北·廊坊绿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在廊坊润泽国际信息港拉开帷幕。本届绿博会将持续3天,成为行业交流、百姓体验分享绿色发展成果的盛宴。
 
  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鲁,廊坊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副局长曹焕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廊坊市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刘忠,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春元,河北省现代节能环保服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廊坊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执行会长陈义龙,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宋艳彬,廊坊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执行秘书长陈军伟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绿博会。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中国项目总监赵亮、生态环境部规划院环境政策部副主任董战峰,在同期举行的专家论坛上发表了主旨演讲,就京津冀环保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剖析。
 
  据悉,本届绿博会主要由三大板块组成,包括专业产品设备技术展示作为主的展览板块,主题论坛对接会板块,以及同期的新能源车展板块。
 
  参展展品涉及多行业、多种绿色环保技术产品,包括工业烟气协同控制技术,VOCs治理技术,机动车尾气排放及控制技术,清洁能源及煤的清洁利用技术,以及其他大气污染治理技术、产品和设备;城镇生活污水处理与资源化技术,工业废水处理、回收利用与减排技术,水体修复技术,黑臭水体治理技术,MBR膜处理技术以及其他水环境治理技术;农村整体环境提升改造技术,土壤修复治理技术;环境监测设备,区域空气环境质量管理技术以及与环保产业有关的餐厨垃圾、油烟、室内空气净化、饮用水净化、辐射防护等环境友好产品等工业和生活众多领域。
 
  主题论坛对接会板块由2019河北·廊坊绿色产业博览会启动仪式暨京津冀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供需对接洽谈会主题论坛、2019河北省(廊坊)环保产业科技创新论坛暨企业家峰会、“百滤得+环保+健康”高端创新产品推介会等多个主题论坛组成。新能源车展作为本届绿博会的“吸睛”活动,囊括了吉利新能源、哪吒汽车、雷丁新能源、泰岳新能源、江淮新能源等国内知名新能源车企,展示新能源车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