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食博会会展中心开幕 各地美食荟萃市民大饱口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闽南网厦门
核心提示:第十六届中国(厦门)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为期3天,市民、采购商可免费入场。
   第十六届中国(厦门)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为期3天,市民、采购商可免费入场。
QQ图片20191023094017
 
  宁夏特色八宝茶供采购商品尝。
QQ图片20191023094024
 
  盐池滩羊香飘四溢。(本组图/参展商提供)
 
  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现场设置四大主题展馆,分别是食品综合馆、餐饮食材馆、农特产品馆、产业配套专区,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休闲食品、茶叶酒水、生鲜食材、有机食品、配套设备等涵盖行业全产业链的特色产品。
 
  本届展会上,由福建省商务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新疆昌吉州商务局共同组织设立的闽新宁展台赚足了眼球。福建企业带来了食用菌、地瓜干、西甜瓜、番石榴、冷鲜肉鸡、手工纯肉肠、牛肉干等各类新、优、特农产品;新疆昌吉州展团产品尽显西域风情,展品包括罗布麻茶、坚果果干、黑麦胚芽、纯手工拉条子、奶制品、葡萄酒、烈焰酒、老树白茶、富硒面粉、干果、和田枣等特色食品;宁夏展团集中展示蕴含回族特色的有香辣酱、枸杞、牡丹花蕊茶、荞麦粉、豆干等当地特色农产品。
 
  相关

  福建对口帮扶宁夏产业发展
 
  宁夏红枸杞果酒、盐池滩羊、菊花八宝茶、鼎和辣椒酱……昨天,来自宁夏的18家企业纷纷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150余种极具宁夏特色的名优产品从产地直运来厦,为厦门居民和采购商带来一场好吃、好看、好玩的特色美食展。
 
  福建与宁夏渊源颇深,昨天也是两地展开多领域对口扶贫协作的一次成果展示。23年来,两地积极推进闽宁双向互动合作,在扩大宁夏优势特色产品在福建市场销售、促进福建企业在宁夏投资等方面取得了显着成效。宁夏泾河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是闽商在宁夏创办的企业之一,这家专注于树莓种植、研发、深加工、酒业销售的企业昨天为厦门居民和采购商带来了企业生产的第一批树莓酒和树莓面膜。现场负责人黄建仁说,企业通过与当地合作社展开深入合作,带动特色产业的萌芽、发展,扩大当地就业,有效拓宽了扶贫帮困的领域和渠道。
 
  昨天,很多宁夏企业是第一次到福建厦门参展,企业主们并不仅仅想做“一锤子买卖”,如何以展销会为契机帮助宁夏特色商品获取更大市场更是所有参展企业所关心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厦门举办的展会是一个良好的平台,宁夏企业的参展热情很高,宁夏特色商品不仅要来找销路,企业还将根据市场实际需求进行产品的结构调整,不仅要推动宁夏名特优产品在福建地区的销售,实现消费扶贫的社会责任,也希望更多产品能通过厦门走向全国。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