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招商|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招商路演在马德里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天眼新闻
核心提示:11月6日,记者从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执委会获悉,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4日下午4时30分,由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执委会主办,贵州省贸促会(省博览局)与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西班牙招商路演在马德里举行。
   11月6日,记者从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执委会获悉,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4日下午4时30分,由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执委会主办,贵州省贸促会(省博览局)与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西班牙招商路演在马德里举行。
QQ图片20191107153053
 
  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招商路演现场。
 
  贵州省贸促会(省博览局)张汉林会长(局长)率贵州省代表团一行、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一秘沈清、IPEX卡斯蒂亚拉曼恰大区贸促会葡萄酒部门主任Luis Quintin Villamayor、AEPEV西班牙葡萄酒记者与作家协会主席Ernesto Gallud、中西葡萄酒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裘成谦、西中经贸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会长董大军等出席招商路演,四十多家特邀酒庄和十余家西班牙电视、广播、葡萄酒业内媒体及欧洲华语传媒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张汉林以“共品佳酿 共商合作”为主题向来宾们介绍了开放的多彩贵州。“贵州茅台是世界知名品牌、贵州人民素有饮酒风俗,西班牙是世界上葡萄种植面积最大、产量位居世界第三的国家,日常生活离不开葡萄酒。中国葡萄酒消费持续增长,已然成为世界主要的葡萄酒消费大国之一,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衷心希望贵州能与西班牙各产区加强交流合作、借助‘酒博会’这个平台,与中国各省份的酒商建立更为广泛的联系,把更多优质的西班牙葡萄酒引入中国市场。”张汉林说。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沈清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迎来十周年庆典,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追求,迈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我们期待通过这样一个酒类专业展览,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让中国好酒融入更广阔的世界市场,让中国消费者享用到更丰富优质的国外酒类产品。她希望西班牙的企业能够抓住机遇,将更多的以葡萄酒为代表的西班牙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西班牙葡萄酒记者和作家协会主席Ernesto Gallud 、中西葡萄酒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裘成谦分别做了主旨演讲;他们表示,希望以“酒博会”为纽带,以酒为媒,将酒庄贸易商、酒类爱好者聚集起来,相信酒博会能够为更多中西各界人士提供专业服务。
 
  “中国和西班牙的酒文化博大精深,酒作为一种特殊的产品,加强了人类与大地之间的联系,让人得到身体味觉上的享受以及精神的提升。贵州酒博会将中西展商,连结在一起,让两者优秀产品得到相互推进,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平台发展讲究‘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充分利用资源,更有助于中西酒业展商共同发展、合作共赢。”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军就2020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招商推介。
 
  贵州省贸促会(省博览局)与中西葡萄酒文化交流协会、西中经贸文化促进会签订合作备忘录。
 
  活动中,贵州省贸促会(省博览局)与中西葡萄酒文化交流协会、西中经贸文化促进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