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正典燕窝闪耀“进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3893家企业、250多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3893家企业、250多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会。沿着“丝绸之路”,天然手工挑毛的马来西亚正典燕窝成为此次进博会上的“明星产品”。


“进博会将促进马中双边贸易额增长,让中国消费者了解更多马来西亚产品和服务。”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说。据了解,去年马来西亚中总馆共有30个展位,今年增设到40个。参展商品包括零食、咖啡、燕窝、传统草药、榴莲食品、健康食品等。



燕窝是马来西亚三大国宝之一,也是马来西亚的国家名片。“在习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将世界各国紧密连接在一起”。注册认证燕窝诚信联盟理事长、正典燕窝董事长拿督谭承哲先生表示,燕窝产业也将东南亚华人与中国大陆紧密相连。



正典燕窝是马来西亚输华燕窝总量第一品牌(国家食品安全HACCP研究中心2014-2018年数据),也是首家跨国全产业链燕窝品牌。在中心商业广场,正典燕窝展台前人头攒动,柜台整齐呈列着干燕窝、即食燕窝以及正典首创的3.0代即炖燕窝和4.0代鲜泡燕窝产品供消费者选择。



历经数百年,燕窝作为滋补品之首和养颜圣品的地位依然稳固。据负责人介绍,年轻客群会偏向选择即食燕窝,简单方便。但即炖燕窝、鲜泡燕窝的诞生也给喜欢炖煮燕窝的消费者更多选择。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表示对中国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中国已经连续十年成为马来西亚的最大贸易合作伙伴,连续三年成为马来西亚的最重要的投资国家,期待未来两国的经济贸易取得更好前景。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