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在烟台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第二十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8日在烟台开幕,600余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展示上千种国内外优良果蔬种苗及产品、生产资料、果蔬生产、植保、加工机械等。
   中新网烟台11月8日电 (张玉雷)第二十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8日在烟台开幕,600余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展示上千种国内外优良果蔬种苗及产品、生产资料、果蔬生产、植保、加工机械等。

QQ图片20191111101806
  烟台市常务副市长王中表示,此次博览会是展示国际果蔬和食品领域最新技术、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本届博览会以“绿色、健康、未来”为主题,充分融入智慧农业元素,与现代农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必将为果蔬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QQ图片20191111101816
 
  中国果蔬进出口贸易营销年会当日举行,旨在促进果蔬产业走向多元化、精细化、国际化,引领企业走向广阔的国际市场。
 
  针对中国蔬菜市场的产销现状及发展趋势,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副会长陈明均表示,中国是世界最大的蔬菜生产国和消费国,在蔬菜产业产值位居农业产业之首的大前提下,建立了较完整的蔬菜流通体系,形成了卖全国、买全国的流通格局,构建完整的蔬菜物流体系很重要。
 
  QQ图片20191111101944
 
  本届果蔬会由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烟台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商务厅共同承办,期间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和专题活动。(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