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华夏经纬网
核心提示:8日,第二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在广州开幕。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8日,第二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在广州开幕。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艾尔肯·吐尼亚孜说,近年来,在国家部委和19个对口援疆省市的大力支持下,新疆农产品市场营销工作不断拓展,以林果产品为主的新疆农产品疆内收购、疆外销售两张网越织越密,一批又一批新疆特色林果源源不断送到内地市场,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生活需求的同时,有力提升了新疆林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新疆将借力展会,加强与各省区市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林果产品有效供给能力和市场开拓水平。
 
  刘东生表示,本届博览会主题更具时代特点,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产品更优质,服务更完备,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打造新疆林果“金字招牌”,将是一场精品荟萃、精彩纷呈的盛会。
 
  本届博览会以“美丽新疆·林果飘香”为主题,集中展示新疆优质果品、特色精深加工农产品和旅游产品等共50个种类700种产品,并首次展出全国18个省市特色林果及农副产品。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还组织了国内多家采购商来现场洽谈对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