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越南巴沙鱼展团入驻良之隆·2020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0年3月19-21日,良之隆 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将在武汉举办,来自越南的八家巴沙鱼龙头企业将以巴沙鱼展团形式亮相展会,分别是广州欧肽贡,越南雄鱼, 越......

2020年3月19-21日,良之隆·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将在武汉举办,来自越南的八家巴沙鱼龙头企业将以巴沙鱼展团形式亮相展会,分别是广州欧肽贡,越南雄鱼, 越南IDI, 越南大成, 皇龙集团,上海航太,上海信豚实业,北京坚毅宏图。


巴沙鱼可谓是国内最炙手可热的一条鱼,产自于天然无污染流域的湄公河里,越南也因而成为了界上最大的巴沙鱼出口国。几年时间发展成为中国餐饮新宠儿,截至2019年9月,越南巴沙鱼对中国出口总值已达到4.5亿美元。巴沙鱼能够在国内迅猛发展,与它的特性分不开,肉质鲜嫩,无骨无刺,一鱼百味,可以运用到各种中餐菜式中,受到国内餐饮人的青睐。



今年10月22日,首趟中越冷链班列“胡志明市-武汉”正式启动,运输时间由原来20天减少至现在7天左右,大大提升巴沙鱼从越南到国内的货运效率,这意味着巴沙鱼在国内市场的流通更加方便快捷,产品供应链更加稳定。随着近几年市场需求增大,越南巴沙鱼产业发展迅速,已形成了一条从苗种、饲料、养殖到加工等环节的成熟闭环产业链。


微信图片_20191114164421


越南巴沙鱼在中国发展越来越好的同时,也已经连续参加了五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展会开展期间,越南巴沙鱼企业一致受到经销商和餐饮企业关注。2020年展会现场,将同期举办越南巴沙鱼专场品鉴宴、商贸对接会,除此之外,第三届中越巴沙鱼产业发展峰会也将同期举办。


想了解巴沙鱼最新产业现状,养殖及经销商价格优惠政策,千万不要错过2020年3月19-21日良之隆·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一起探讨餐饮行业新趋势,提前市场布局,把握时代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