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第八届温州食品博览会惊艳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无食不欢,“食”尚随行。11月22日,为期四天的食品行业盛会——第八届中国·温州食品博览会(简称:食博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历经7年的精耕细作、开拓创新,2019温州食博会以更宏大的展示规模、更完善的展会服务,更具有引导意义的配套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家全国知名企业汇聚在温州会展中心共同吹响集结号,开启了服务专业采购商和市民观众的崭新航程!
   无食不欢,“食”尚随行。11月22日,为期四天的食品行业盛会——第八届中国·温州食品博览会(简称:食博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历经7年的精耕细作、开拓创新,2019温州食博会以更宏大的展示规模、更完善的展会服务,更具有引导意义的配套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家全国知名企业汇聚在温州会展中心共同吹响集结号,开启了服务专业采购商和市民观众的崭新航程!
 
  2019温州食博会由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展览分公司承办,展会继续秉承“全面、优质、创新”的办展理念,立足浙南闽北行业标杆盛会的视角,诚邀众多品牌名企同台展示,并得到了业界的积极响应,吉林市商务局、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温州市食品工业协会、温州市瓯海区食品行业协会、温州市进出口食品商会等单位纷纷组织企业助力本届食博会。
微信图片_20191121091242
 
  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达10000平方米,共分两大展馆和一个美食集市,一号吉林市馆设置吉林市名特优地产品板块和温州市供销社板块;二号食品综合馆设置品牌食品、进口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品、水产品和农特名优食品五大板块。同期还将举行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吉林市商贸对口合作洽谈会等配套活动,组委会现场提供寄存服务、满减福利、转发送礼等惠民、便民举措,看点多多,福利多多,2019温州食博会不容小觑!
 
  名品云集百味争鲜 名企参展各领风骚
 
  三百多家食品行业优质企业携千余款明星产品前来参展,温州快鹿集团、海螺集团、菜篮子集团、现代温享商超、老香山、东风食品、麂翔大黄鱼等本地企业同台竞技,以及宁夏枸杞、东北参茸、三门青蟹、大连海参、吉林大米、福建茶叶、舟山水产、台湾水果、新疆大枣等各地优选良品纷纷闪耀登场;马迭尔雪糕、潮汕牛肉丸、桥墩月饼、蒙古烤肉、传统捣年糕、韩国炸鸡等十几种匠心美食力求为观众打造一场安全健康、食色俱佳、高端时尚的饕餮食品盛宴。
 
  臻选优品 惠购食博 新潮洋货一站购齐
 
  不出家门吃遍世界!泰国榴莲饼、澳洲牛排、挪威鳕鱼、日本三文鱼、印尼咖啡、韩国海苔、土耳其干果等各种进口休闲食品,让你一站感受各国美食!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享受各种优惠活动,泰谷啤酒,买一送二;澳丰食品,展会现场鱼胶5.5折;马迭尔雪糕指定款展会现场5折;潘多乐海苔,买10送5;温一佳水产,买一送一;快鹿集团,1.8L一级大豆油原价23元,展会价15元;现代温享进口商超,挪威鳕鱼排原价58元,展会价38元,第二件半价等活动力度赶超双十一!
 
  吉林市商务局带队 温州市农合联打卡 名优特产品精彩亮相
 
  鉴于上两届展会吉林展团反响良好,吉林市商务局再度携领三十多家当地品牌名企盛装亮相本届食博会,展品涵盖大米、杂粮、有机米、蘑菇、黑木耳、酒水饮品、蜂制品、人参、鹿茸、灵芝、乌拉草产品、旅游工艺品等吉林特色产品。此外,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携旗下“老供销”品牌以及省内外供销社优质农产品首次亮相本届食博会。
 
  重磅王牌活动 精彩刷新眼球
 
  在本届展会的城市厨房厨艺展示区,组委会邀请到城市菜谱创办人吴静师傅为大家现场呈现色香味俱全的厨艺表演,现场教学各类烹饪技法,教你如何在家就能烧出酒店大菜,让你生活更具有仪式感。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食博会将助力温州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联合温州市食品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食博会期间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旨在加强民众对食品、保健食品、药品的区分以及食品标签标识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的知晓度。
 
  惠民福利 便民服务 轻松逛展有收获
 
  为更好的服务展商及广大市民观众,丰富展会功能,提升展会服务水平,本届食博会组委会提供寄存服务,并且在展会现场安排了1000个手拉篮,以便观众轻松逛展,尽情采购!此外展会现场福利满满,观众不仅可以参与刷建行信用卡满200元减128元,满40元减39元的刷卡活动;还可参与2000份粮油1元抢购活动,真是精彩不断,惊喜连连!
 
  11月22-25日,我们相约会展中心,开启你的美食之旅!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