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川货电商节开幕 “仁和造”特色产品亮相展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
核心提示:11月22日,以“品质川货、智慧生活,助力精准扶贫、加强产销对接”为主题的“2019川货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和“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仁和区钛产品、芒果、铁皮石斛等特色产品亮相展会。
   11月22日,以“品质川货、智慧生活,助力精准扶贫、加强产销对接”为主题的“2019川货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和“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仁和区钛产品、芒果、铁皮石斛等特色产品亮相展会。
 
  作为首届电商资源与扶贫产品融合的展示展销会议,仁和区商务局高度重视参展工作,组织了攀枝花市同丰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创客农业有限公司、攀枝花市钛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大芒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具有代表性的“仁和造”品牌参展,集中展示仁和区钛产品、养生茶、芒果、枇杷、铁皮石斛等特色产品。
 
  据了解,本届活动还将举办中国(四川)贫困地区农产品品牌推介、品牌川货(农产品)电商区域合作推介会、农商互联暨实地产销对接等“三大对接活动”,旨在多渠道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营销渠道,推动川企与各渠道采购商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合作,进一步打响“四川扶贫”及川货品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