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食博会将于12月6日开展 十多国家1834余家企业确定参展品种21000多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同花顺财经
核心提示:11月27日,湖北省委宣传部召开第28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食博会”)新闻发布会,据介绍食博会将于2019年12月6日—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11月27日,湖北省委宣传部召开第28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食博会”)新闻发布会,据介绍食博会将于2019年12月6日—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目前,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区以及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34余家企业确定参展,参展品种21000多个,折合国际标准展位2500多个。
 
  本届食博会将通过展览、交易、交流和论坛等多种形式,总结交流改革开放以来全国及湖北省食品产业发展的经验,充分展示和宣传食品行业的发展成果,扩大国际国内交流与合作,推介各地优秀企业、优良产品和优质品牌,切实促进湖北食品产业创新与发展,积极为增加内需、普惠民生和建立中部强大市场做贡献。
 
  本届食博会以“共商、共建、共赢、共享食品世界”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共5个馆。具体招展设置情况是:
 
  湖北馆设置在B1。分两个板块,省内各市州组团板块,全面展示省内16个市州(区)形象,介绍当地重点企业、优质产品及有关食品招商引资项目。同时,集中展现武汉市各城区组团板块,武汉市14个城区食品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及对外合作交流的总体情况。
 
  省际交流馆设置在B2。今年共有29个省外展团参展,其中省区组团14个,省会城市组团6个,地级城市组团9个;另外7个组团参会交流和采购。
 
  国际品牌和重点企业馆在B3。分两个板块,一是进口食品板块,有挪威、日本、韩国等国家设立的专区;四大粮商(ADM、邦吉、嘉吉、路易达孚)首次集中亮相;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新加坡商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韩国振兴商社、中百、中商、武商和东湖保税区等机构积极组织境外企业和国际品牌参展;二是重点企业和品牌板块,中粮集团、茅台集团等重多着名企业将各显风采。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食博会期间,同期举行第二届楚菜博览会,500多家食材和品牌,2000多个品种参展,展示面积规模达8500平方米。多种美食文化和多种风味菜系艳丽亮相食博会,将给江城人民奉上美味无比和色彩斑斓的盛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