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湖北“荆楚优品”组团参加第6届上海健康食品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由上海市现代食用农产品交流促进中心(“上农交”)主办、玖新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届上海国际健康食品及优质农产品展览定于本月30日在光大会展中心揭幕,湖北“荆楚优品”组团参展。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7日电(李玉)由上海市现代食用农产品交流促进中心(“上农交”)主办、玖新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届上海国际健康食品及优质农产品展览定于本月30日在光大会展中心揭幕,湖北“荆楚优品”组团参展。
QQ图片20191128151232
 
  以“食品安全与品牌推介”为宗旨、全力为参展企业搭建一个高层次展销交流平台的该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品牌企业及政府有关方面带队展团参展,肉禽食品、生鲜果蔬、南北干货、滋补食材、水产海鲜、腌腊制品等上万种优质品牌在各展厅亮相。
 
  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湖北省商务厅同期主办“湖北省名特农产品(荆楚优品)展示展销暨推介活动”,这是自2017年实施“荆楚优品”工程(由湖北省商务厅培育的知名农产品公共品牌)以来,湖北农产品企业第一次组团走进上海。届时,体现“荆楚优品,湖北味道”的85家湖北省名特农产品(荆楚优品)企业携各自拳头产品参展,为上海及长三角市民带来独具特色的优质农副产品。
QQ图片20191128152044
 
  在此次亮相的湖北企业中,包括汪玉霞食品、小胡鸭食品、枝江酒业、赵李桥青砖茶、神丹蛋业等知名农产品品牌,涉及粮油、畜牧、水产、酒水、茶叶、副食品等多个品类,不仅全景展现了“鱼米之乡”的湖北特色,也契合了上海市场及市民的需求。
 
  湖北素有“千湖之省、鱼米之乡”的美称,农产品和水产品资源丰富,品质优良。作为中国主要的粮棉油生产基地之一,湖北省的粮食产量连续6年稳定在2500万吨以上,优质油菜籽产量达全国第一;湖泊众多的湖北,湿地资源非常丰富,淡水鱼生产在全国排名第一,水产品产量连续20年名列全国前茅;形成了以优质粮油、蔬菜、水果、水产、畜牧等特色农产品为主导的优势产业格局。在2018年,13家企业跻身中国农业龙头企业500强,16个农业生产基地被评为国家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现有规模以上的农产品加工企业超过6000余家,农产品加工业主营业务收入约为12916.87亿元,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五位。
QQ图片20191128152052
 
  据悉,30日下午,湖北省商务厅将在上海华亭宾馆举办大型推介活动,为提升当地农业品质、助力当地精准扶贫致富、放大当地农产品经济效益,沪鄂两地的企业签署产销合作协议,携手搭建湖北农产品接轨上海的直通车。
 
QQ图片20191128152140
  相关人士认为,随着沪鄂两地政商两界的更紧密合作,将有越来越多的“湖北味道”赢得市民青睐,走入上海寻常百姓家。农业丰收增产,农民脱贫致富,不仅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也助推湖北农业强省建设速度。(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