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12届北京茶博会将于明年4月举行 上万种茶品集中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华夏经纬网
核心提示:第12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将于2020年4月23-2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1、11号馆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企业带来上万种茶产品。
   第12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将于2020年4月23-2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1、11号馆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企业带来上万种茶产品。
 
  这是记者11月23日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获悉的。
 
  据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负责人介绍,本届茶博会将紧扣“春之韵、茶之歌、茗之品”主题,展位面积23000平方米,近1200个标准展位。国内外多家企业将带来绿茶、红茶、黑茶、白茶、黄茶、普洱、花茶及茶具、茶服等万余种茶产品。全国茶叶优秀区域公共品牌、龙头企业等将齐聚北京。
 
  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茶博会,依托北京庞大的消费市场,不断地完善观众组织、展会宣传和展商服务,已成长为国内春季最具号召力和价值的展会,为茶叶生产商、经销商、茶具等配套商、茶叶爱好者提供最佳的贸易和交流平台。
 
  北京茶博会秉承“专业、务实、创新”的办展理念,经过9年的成功举办,已成长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春季茶叶盛会,影响力与日俱增,素有“茶叶开年大展”“中国春茶晴雨表”之美誉。
 
  2019年4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的第11届北京茶博会,来自斯里兰卡、尼泊尔、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企业展出了17000余种涉茶展品,68323名观众慕名而来。同期还举办茶叶上快手“新媒体扶贫365计划”、赤壁青砖茶推介会、第四届亚太茶茗大奖颁布、国际风味茶论坛、首届新生代国际茶文化传播论坛、中国—斯里兰卡茶会等精彩纷呈的与茶相关系列活动。
 
  作为北方地区最重要的茶消费市场及茶叶集散地,首都北京云集了超过800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商与茶销售厂家,年平均销售额超过1.2万吨,对全国尤其是北方的茶叶消费市场具有引领和示范地位。(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