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重庆国际食品饮料与餐饮产业博览会在两江新区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核心提示:11月28日-30日,2019重庆国际食品饮料与餐饮产业博览会在位于两江新区的国博中心举行,预计展商数量1000余家、专业观众超50000人次。
   11月28日-30日,2019重庆国际食品饮料与餐饮产业博览会在位于两江新区的国博中心举行,预计展商数量1000余家、专业观众超50000人次。
 
  本届食餐博览会以“山水之都 饮食重庆”为主题,紧紧围绕“一带一路”、“绿色、环保、健康”等理念,举办展览、论坛、洽谈三类活动,推动食品餐饮行业开放、创新、融合发展。
 
QQ图片20191203102628
  记者从悦来投资集团了解到,此次博览会展览面积约80000平米,旨在打造重庆最大规模的食品饮料与餐饮产业展会。
 
  本次博览会参展商众多,包括大型商超百货与连锁机构,食品、糖果、酒水、饮料、粮油、食材、水果等产品的经销商代理商,还汇聚酒楼、餐馆、餐厅、会所、咖啡厅、烘培店、饮品店等投资商、运营商等。约二十多个食品饮料、餐饮产业协会参会。
 
  同期,还将举行重庆国际连锁展、重庆国际食材展、重庆国际烘焙展、重庆国际粮油展、高端饮品展、西部重庆国际酒店用品展、重庆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设备博览会,以及“一带一路”重庆国际进口食材高峰论坛、2019第二届中餐火锅厨王争冠赛、2019西部名酒与食材经销商采购对接会、2019中国食品产业园区招商引资交流会等热门活动。
 
  此外,2019西部品牌设计节暨2019重庆国际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也将同期举办。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