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高山生态贵州亮相绿色有机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天眼新闻
核心提示:12月1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贵州展团获组委会颁发15个奖项。其中,威宁县乌蒙绿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开阳蓝芝茶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企业获绿博会金奖;贵州石阡佛顶山野生油茶油业有限公司、贵州恒力源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获得有机博览会优秀产品奖;贵州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荣获最佳组织奖。
   12月1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贵州展团获组委会颁发15个奖项。其中,威宁县乌蒙绿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开阳蓝芝茶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企业获绿博会金奖;贵州石阡佛顶山野生油茶油业有限公司、贵州恒力源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获得有机博览会优秀产品奖;贵州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荣获最佳组织奖。
 
QQ图片20191203093948
  在本届展会上,我省以“高山生态 多彩贵州”为主题,利用图片、简介和实物等方式,形象地反映近年来特别是今年全省绿色、有机食品的最新发展成果。本次参展的69家企业100多个产品,均为“三品一标”认证产品,其中来自国家级深度贫困县的企业占19%。为更好展示贫困县优质农产品,贵州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专门为国家级贫困县——剑河县设置了一个展区,助力脱贫攻坚。
QQ图片20191203093957
 
  贵州展区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别具民族特色的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以及“扶贫”系列山珍品宣传推介,集中展现了浓郁的贵州风情,得到各界人士高度赞扬。短短三天时间,贵州展团就吸引百余家采购商、经销商主动对接。据不完全统计,我省参展企业现场销售额达50余万元,与163家采购商签订意向合作协议。此外,还有3家企业参与现场推介会,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了贵州农产品的优良品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