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浙江(深圳)绿茶博览会开幕 云集数百款名优茶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12月12-16日,以“浙江绿茶 品行天下”为主题的2019浙江(深圳)绿茶博览会(第十三届浙江绿茶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茶博会展场面积1620平方米,共有来自杭州、宁波、温州、湖州、绍兴、台州、金华、衢州、丽水和舟山等10个产茶市60个县(市、区)的146家骨干企业参与,数百款名优茶产品云集。
   12月12-16日,以“浙江绿茶 品行天下”为主题的2019浙江(深圳)绿茶博览会(第十三届浙江绿茶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茶博会展场面积1620平方米,共有来自杭州、宁波、温州、湖州、绍兴、台州、金华、衢州、丽水和舟山等10个产茶市60个县(市、区)的146家骨干企业参与,数百款名优茶产品云集。
QQ图片20191213093518
 
  12日上午,2号馆茶文化互动区举办了西湖龙井、大佛龙井、越乡龙井、安吉白茶、莫干黄芽、开化龙顶、九曲红梅、茉莉花茶等系列推介会,在中心展示区还有专业茶艺师现场冲泡各类浙江名茶,供参观者品鉴。
 
QQ图片20191213093510
  据悉,去年浙江省74个产茶县(市、区)茶园总面积300.5万亩、总产量18.6万吨,实现农业总产值206.9亿元,综合产值超过500亿元。(王丽玮)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