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八届智慧餐饮创新峰会将于4月17日在沪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5
核心提示: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在餐饮行业同仁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七届,现已成为行业内企业进行品牌宣传及交易促进的平台,成为信息沟通、新技术焦炉的通道,成为中国智慧餐饮发展的风向标和促进剂。
   
 
        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在餐饮行业同仁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七届,现已成为行业内企业进行品牌宣传及交易促进的平台,成为信息沟通、新技术焦炉的通道,成为中国智慧餐饮发展的风向标和促进剂。伴随着国内智慧餐饮的高速增长,峰会已经累计3500家餐饮品牌参与,240多位餐饮大咖分享,240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240余家媒体参与,160家投资机构,是智慧餐饮相关企业各个环节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会。
 
  2020年4月17日,"第八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将在上海举办,本次峰会由智慧餐饮峰会联合行业内协会、平台、品牌餐饮等业内领军人物及精英大咖举办,共同探讨餐饮行业热点话题,为中国餐饮业智慧发展助力。
 
  在生活日益丰富多彩的当代,餐饮行业作为基础的消费行业,紧跟时代的步伐,融合新兴产业,日益蓬勃地发展,其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企业。本次颁奖典礼共设置7项大奖,共90个获奖者,涵盖餐饮行业的方方面面,优秀的你不要犹豫,立刻申请,享受属于自己的荣誉!
 
  上海具影响品牌餐饮奖(50名) 、餐饮合作伙伴奖(10名)、餐饮品牌新锐奖(5名)
 
  餐饮突出贡献奖(5名)、餐饮视觉奖(5名)、餐饮创新解决方案奖(10名)
 
  智慧餐饮开拓奖(5名)
 
  提交申请:免费征集企业报名,填写完奖项申请表后,2019.12.24-2019.3.2 请将申请表发送至  marketing@ zxexhibitions.com
 
  上届盛况:
  活动报名通道已开启,扫码报名:
 
  活动更多内容可访问活动官网:http://www.csciis.com,或拨打:187 1739 1605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