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首届广东渔业种业博览会在广州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5  来源:南方网
核心提示:12月23日,首届广东渔业种业博览会在广州南沙区开幕,展会聚焦渔业种业创新发展,打造广东水产种业发展智库,全方位展示粤港澳大湾区渔业科技合作融创成果及多维交易模式,有力推动渔业种业高质量发展。广东省委常委叶贞琴出席并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桂建芳、中国工程院院士林浩然等出席活动。
   12月23日,首届广东渔业种业博览会在广州南沙区开幕,展会聚焦渔业种业创新发展,打造广东水产种业发展智库,全方位展示粤港澳大湾区渔业科技合作融创成果及多维交易模式,有力推动渔业种业高质量发展。广东省委常委叶贞琴出席并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桂建芳、中国工程院院士林浩然等出席活动。
 
QQ图片20191225085816
  叶贞琴表示,举办首届渔业种业博览会是广东深化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渔业种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要以渔业种业博览会为契机,强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坚持生态优先,深化产业融合,加快发展规模渔业、科技渔业、品牌渔业,不断提升渔业经济的质量和效益,高水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舌尖上的水产品需求”,推动渔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本届渔业种业博览会以“种业兴渔新动力、绿色湾区新动能”为主题,是全国首个以种业为主题的渔业博览会。展会以名特优水产种苗为核心,以“渔之路、渔之兴、渔之话、渔之味、渔之韵、渔之盟”为6大板块,打造集渔业成果展、智慧交流、休闲娱乐、南粤渔欢的渔业盛会,超百家企业参与,近千个品种展示。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广东渔业种业服务平台上线仪式、水产种业创新联盟、广东省水生动物卫生协会成立仪式,为广东渔业种业十大名优品种、广东水生野生动物救护科普基地授牌。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渔农自然护理署、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