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广东渔业种业博览会在鱼塘办展 聚超百种名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首届广东渔业种业博览会23日至24日在广州南沙举行。活动现场共逾百个参展单位,带来过百种名特优产品,包括水产品活体、加工设备和动物保护等。
   中新网广州12月24日电 (王坚 舒霞)首届广东渔业种业博览会23日至24日在广州南沙举行。活动现场共逾百个参展单位,带来过百种名特优产品,包括水产品活体、加工设备和动物保护等。
 
  据了解,首届渔业种业博览会以“种业兴渔新动力绿色湾区新动能”为主题,着力搭建一个展示渔业种业发展成果、相互交流、加强合作的公共服务平台,全面展现乡村振兴、渔业产业发展、渔业种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果,是一场高规格、专业化、国际化的行业盛会。
QQ图片20191225084830
 
  博览会现场。 舒霞 摄
 
  首届广东渔业种业博览会独具创意地选择在鱼塘举办,以渔业种业为重点,通过“地展+馆展+论坛”的模式,展示超百个新研发的优新品种、近百种先进配套技术与装备和新型饲料动保等投入品。
 
  博览会现场参展单位众多。据了解,馆展区单位100个,设备区20个,共120个。其中,带活体参展的苗种单位76家,加工、饲料、动保企业24家,展示水产名特优品种超100种。在这里,观众可以品尝到新鲜出炉的美食,也可以见到世界各地的水产种苗和设备。
QQ图片20191225084848
 
  博览会现场。 舒霞 摄
 
  此外,博览会的新养殖模式、技术、设备现场演示实操展区以“地展+馆展”相结合,对新型养殖模式、优质养殖投入品和智慧渔业设施进行展示。其中,地展区分为特色水产种苗品牌馆、广东特色水产品品牌馆、淡水种苗品牌馆、海水种苗品牌馆。馆展区将以渔业种业为核心,展示良种良法良机良艺。(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