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新疆(麦盖提)农副产品展销会在日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闪电新闻
核心提示:12月28日,“日照援疆 情系刀郎”新疆(麦盖提)农副产品展销会在日照博物馆开幕。此次展销会由日照市援疆指挥部、麦盖提县人民政府、日照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共有来自新疆的20余家企业参加。
   12月28日,“日照援疆 情系刀郎”新疆(麦盖提)农副产品展销会在日照博物馆开幕。此次展销会由日照市援疆指挥部、麦盖提县人民政府、日照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共有来自新疆的20余家企业参加。
 
  12月28日上午,展销会现场气氛热烈火爆。麦盖提骏枣灰枣、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吐鲁番葡萄干、冻干果蔬干、开心果、核桃、巴旦木等各类新疆特色农副产品琳琅满目,还有麦盖提县的工艺品、农民画等特色民俗产品精彩亮相,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品尝和购买。
QQ图片20191230150914
 
  市援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元旦、春节临近,展销会的产品恰好满足了市民的采购需求。28日参展的企业共有20余家,截至下午4点,现场货品销售一空,展销会变成了“订货会”,仅一天的销售额就达23万余元。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将持续到12月30日。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新疆麦盖提县农产品销售,助力脱贫攻坚,同时在日照市上下营造重视、支持、参与援疆的浓厚氛围,切实增进鲁疆两地交流、交往、交融。
 
  12月28日,市民正在咨询、购买新疆(麦盖提)农副产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