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肖家坊镇晶品岩碎铜茶参展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闽北小黎
核心提示:12月20日,南昌第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行,肖家坊镇晶品岩碎铜茶借助绿博会平台宣传推介当地知名茶品碎铜茶。碎铜茶一经亮相就受到与会客商的广泛关注,大家来到展柜前,一边品茗,一边详细询问产品特点特色,不仅被碎铜茶有趣的名称和奇妙的保健作用吸引,更对肖家坊镇晶品岩这一茶叶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12月20日,南昌第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行,肖家坊镇晶品岩碎铜茶借助绿博会平台宣传推介当地知名茶品碎铜茶。碎铜茶一经亮相就受到与会客商的广泛关注,大家来到展柜前,一边品茗,一边详细询问产品特点特色,不仅被碎铜茶有趣的名称和奇妙的保健作用吸引,更对肖家坊镇晶品岩这一茶叶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许多客商现场品鉴后,对碎铜茶的特色给予充分肯定。
QQ图片20191231093644
 
  近几年,肖家坊镇积极挖掘当地特色品牌,推动武夷山水品牌建设,借力科特派制度,促进当地品牌建设,并积极借助外出参展的契机,向外界推介特色产品,使其品牌知名度和产业化得以融合提升。
QQ图片20191231093653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