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多渠道推广,武汉幼教展组委会代表赴教玩具之都宣传招展招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0第四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3月6-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盛大举行,展会由UFI成员单位、中国会展前三强——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亚洲幼教企业联合会和亚太玩具企业联合会主办,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为了多渠道、更全面的宣传推广武汉3月份幼教展会,了解更多行业情况,组委会代表赴中国教玩具之都——永嘉县桥下镇进行宣传推广,取得丰硕成果。
   2020第四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3月6-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盛大举行,展会由UFI成员单位、中国会展前三强——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亚洲幼教企业联合会和亚太玩具企业联合会主办,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为了多渠道、更全面的宣传推广武汉3月份幼教展会,了解更多行业情况,组委会代表赴中国教玩具之都——永嘉县桥下镇进行宣传推广,取得丰硕成果。
QQ图片20200107164319
 
  展会于2019年5月份启动以来,在线上线下展开了大量的宣传报道,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12月19日正值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在永嘉县桥下镇举行,组委会一行前往展会现场,与往届参展老客户深入沟通交流,倾听展商内心真实的想法,听取展商对展会的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拜访行业内的新客户,推介武汉幼教展,推介中部幼教产业大市场。展会现场不少新老客户对鸿威会展集团在武汉举办的幼教展会的市场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
QQ图片20200107164329
 
  2020第四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预计60000+㎡展出面积、70000+专业观众、800+全球名企!展览内容涵盖教玩具、幼儿园用品、教育机构、幼教早教加盟、益智玩具、婴童用品、游乐设备及相关配套服务等。同期举办数场行业高峰论坛会议,现场活动精彩纷呈。2020武汉幼教展只为给您展现更具专业性、创新性、科技性、前沿性的幼教行业饕餮盛宴。
QQ图片20200107164346
 
  本届武汉幼教展具体相关信息可以登录武汉幼教展官网www.zgpee.com或关注官方微信号“幼教展”了解。
QQ图片20200107164404
 
 
  展会官网:www.zgpee.com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