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交通指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作为世界领先的展会组织者,科隆国际展览公司拥有全球食品行业展览领先地位的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成功覆盖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 会(Anuga)、科隆国际糖果及休闲食品展(ISM)和泰国国际食品展(THAIFEX)之后,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ANUFOOD China)也已经成为科隆国际展览公司全球食品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致力于打造覆盖中国南方市场食品与饮料行业全产业链最佳商贸平台。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集萃全球美味,对话活力市场
 
  覆盖华南地区食品行业贸易、渠道、产业的年度盛宴
 
  2020年4月15-17日
 
  主办单位: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强力推动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深圳,中国
 
  展会开放时间:4月15-16日 | 9:30 – 17:00 (仅限专业观众)
 
  4月17日 | 9:30 – 16:00 (仅限专业观众)
 
  作为世界领先的展会组织者,科隆国际展览公司拥有全球食品行业展览领先地位的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成功覆盖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 会(Anuga)、科隆国际糖果及休闲食品展(ISM)和泰国国际食品展(THAIFEX)之后,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ANUFOOD China)也已经成为科隆国际展览公司全球食品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致力于打造覆盖中国南方市场食品与饮料行业全产业链最佳商贸平台。

   航空交通:距深圳机场T3航站楼7公里,距深圳机场T4枢纽3公里,距香港机场仅75公里。
 
  水路交通:紧邻福永码头,从福永码头乘船去香港、澳门、广州、珠海等地只需1-1.5小时。
 
  高速公路:接驳2条高速公路(沿江高速和广深高速)和1条快速路(海滨大道)。
 
  地铁交通:规划中的地铁12号线与20号线直接接驳展馆2个地铁站(会展中心南站和北站);20号线从展馆可直达机场且只需2站路程,并可与已开通的地铁11号线、穗莞深城际线换乘;12号线将接驳东莞地铁2号线;目前已开通运行的地铁11号线福永站和桥头站距展馆仅3.5公里。
 
  穿梭巴士:安排穿梭巴士在展馆和周边的地铁站、巴士场站、商业中心区、酒店等场所之间往返。
       QQ图片20200108153139
QQ图片20200108153127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