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同期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ANUFOOD China将由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强力推动,尽享全球食品行业资源。本届展会将于2020年4月15-17日在中国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隆重举办。展会致力于打造成一个华南地区综合食品与饮料市场的新平台,以进口及中高端食品食材为主体,依托大湾区发展,深入挖掘华南市场。同期还将举办精彩丰富的会议、活动及赛事,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ANUFOOD China将由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强力推动,尽享全球食品行业资源。本届展会将于2020年4月15-17日在中国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隆重举办。展会致力于打造成一个华南地区综合食品与饮料市场的新平台,以进口及中高端食品食材为主体,依托大湾区发展,深入挖掘华南市场。同期还将举办精彩丰富的会议、活动及赛事,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特邀买家计划
 
  特邀300+优质贸易买家,集合线下经销与线上电商渠道全面对接展商进行匹配,按肉类、有机食品、酒类饮品、休闲食品等展品品类细分,一对一展前精准商贸匹配,买家配对会现场进行面对面洽谈,为买家及供应商之前提供了高效、快速的商贸平台。

  赛事活动
 
  12支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厨师赛队,为期两天的高强度厨艺对决,特邀重量级大师严格执裁,全面呈现了一场食材与烹饪技艺火爆交融的盛筵。
 
  同期会议
 
  · 中国进口食品大会
 
  主办 / 协办单位: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科隆中国
 
  · 大湾区进口食品零售市场趋势论坛
 
  主办 / 协办单位:深圳市零售业协会、全球荟、科隆中国
 
  · 全球肉类工厂高峰论坛
 
  主办 / 协办单位:梅特国际MIG、科隆中国
 
  · 婴童有机食品与营养品行业趋势论坛
 
  主办 / 协办单位:母婴观察、科隆中国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