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青海年·醉海东—西部旅游商品博览会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青海日报
核心提示:1月5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海东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青海年·醉海东—西部旅游商品博览会在循化撒拉族自治县撒拉尔故里民俗文化园盛大启幕。
   青羚网讯(记者 闻皓)1月5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海东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青海年·醉海东—西部旅游商品博览会在循化撒拉族自治县撒拉尔故里民俗文化园盛大启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借助西北五省优秀文化旅游商品品牌效应,促进青海旅游商品市场发展,培育一大批具有青海地方特色的旅游商品,吸引更多的旅游商品企业参与到青海旅游商品的建设和发展中来,提升旅游消费水平,促进青海旅游业发展。
QQ图片20200108153420
 
  展会共设置六个室内展馆。分别为陕西特色主题馆、甘肃特色主题馆、宁夏特色主题馆、新疆特色主题馆、青海特色主题馆、青海非物质文化文创展示馆。分别展示西北五省具有特色的食品、茶品、饮品、酒品等旅游商品,及青海具有特色的非物质文化、文创商品展示。
 
  “这是西部地区特色旅游商品集中亮相的一次盛会,也是提升我省旅游消费水平,促进青海旅游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全方位宣传推介循化,提振循化知名度、美誉度的有利契机,体现了省市党委、政府对循化旅游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才让太说。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