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兰州年货采购会22日下午4时落幕 年货会进入倒计时阶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核心提示:年近了,回家的脚步更急了。年货没办好,可得抓紧了。因为2020年兰州年货采购会将于22日下午4时落幕,屈指算来,年货采购会只剩3天了。别等到咱终于有空了,年货采购会却结束了。
   据兰州晚报报道 年近了,回家的脚步更急了。年货没办好,可得抓紧了。因为2020年兰州年货采购会将于22日下午4时落幕,屈指算来,年货采购会只剩3天了。别等到咱终于有空了,年货采购会却结束了。
QQ图片20200121094634
 
  1 部分速冻食品卖断货
 
  随着春节临近,兰州国际高原夏菜采购中心“2020年兰州春节年货采购会”一天比一天热闹,正在选购的市民熙熙攘攘,大包小包往车上搬。
 
  “为应对年货会采购高峰,我们也做了调整,在零售区及时补充货源的同时,应大批量采购市民的购物需求也对批发区域进行销售,这样不管是单位团购,还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年货采购都能做到满足各自的消费需求。”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市场招商运营部部长杨万翰介绍。
 
  “我们一些爆款速冻产品都已经卖断货了,现在就剩下一些鲍鱼、墨鱼仔、扇贝等还有存货。”记者在进口区速冻柜台看到,该柜台所销售的产品已从原来的两个冰柜缩减为一个冰柜,据该区域工作人员介绍,其中八宝饭、墨鱼仔、扇贝等自年货会开售一周后就陆续卖断货,后期出现很多市民又来找寻购买的现象后,采购中心也申请向保税区补货,目前销售的110元/5斤装墨鱼仔已是二次补货销售。
 
  除速冻食品销售火热外,水果销售区内也是人头攒动。“一直在超市给孩子购买蓝莓,一小盒的价格都在18—38元不等,而这里产自新西兰的蓝莓一盒只卖15元,比超市便宜很多,所以我一次购买了10盒,放家里慢慢吃。”正在选购蔬果的市民李女士介绍,因家人多喜好吃水果,所以当天特意开车前往年货会购买多种水果,不仅物美价廉,而且品种很多。
 
  2 年货采购会进入倒计时
 
  “马上过年了,家里年货准备好了没?”
 
  “不急,等儿子有空了开车去趟定远,在兰州高原夏菜采购中心年货会上全部就搞定了。”
 
  “那你可得抓紧,听说年货会22日下午就结束了。别等到你儿子有空了,年货会已经结束了。”
 
  昨日,两位老人在1路公交车上拉家常,当听到年货会将于22日结束时,老奶奶赶紧给儿子打电话,“就剩3天了,你得抽个空啊。”另一位老人说,儿子没时间,你可以坐免费接送车自己先看看去。挑好了,打电话让儿子去拉就是,也省点时间。两人这就约好,明天去逛年货会。
 
  本报提醒,年货会将持续到1月22日,地点设在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榆中县定远镇张老营村)。免费接送车乘车地点在盘旋路东南角(原兰大电脑城停车场)。接送车上悬挂“兰州晚报高原夏菜园区年货采购直通车”标识。
 
  ■发车时间:市区9:00—16:00(计划每20分钟一趟,循环发车,视人员情况随机调整发车频次。)返程9:30—17:00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莉/文 马军/图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