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兰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丰富春节供应年货会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掌上兰州
核心提示:1月11日上午,兰州东西部扶贫协作·丰富春节供应年货会在北京华联广场店隆重举行启动仪式。本次年货会由兰州市商务局、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天津市宁河区商务局、城关区人民政府、榆中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城关区商务局、榆中县商务局、榆中县农业农村局承办;兰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协办。
   1月11日上午,兰州东西部扶贫协作·丰富春节供应年货会在北京华联广场店隆重举行启动仪式。本次年货会由兰州市商务局、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天津市宁河区商务局、城关区人民政府、榆中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城关区商务局、榆中县商务局、榆中县农业农村局承办;兰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协办。
QQ图片20200121101954
 
  本次年货会的启动仪式上,天津援甘榆中工作组代表宁河区政府与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举行采购结对仪式。产销对接企业现场进行了签约,其中兰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和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签约、天津良田造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签约。
QQ图片20200121102003
 
  本次年货会不仅有室外优质农特商品展销,而且还有市内年货大街联展,扫码领奖品、有奖问答、打折让利等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产地直供的农产品比零售价大约下调 15% 左右,有些产品达到了 30%,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实惠。年货会将于1月25日结束。
QQ图片20200121102105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