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食指南丨绿色农业馆,让健康从田园到餐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0  来源:中食展
核心提示:SIAL China 中食展-绿色农业主题馆(N5馆)集中展示国内高端绿色农产品和优质果蔬等,包括从田园到餐桌的上、中、下游系列产品。参展企业不仅带来新鲜果蔬、粮食、罐头等传统农产品,还有经过加工的农副产品。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产品的包装、加工工艺等不断升级,参展企业也不再局限于品牌贴牌,开始注册了自己的商标,开拓了更广阔的市场。
   2020年SIAL China 中食展绿色农业主题馆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馆举办。
 
  吃
QQ图片20200210111057
 
  经过20余年的发展与革新,中食展绿色农业主题馆的展品从单一的原材料逐步演变为高端绿色农产品。越来越多的参展企业意识到农产品应通过提高产品附加值以获取更多商机,这与中食展创新性的特点不谋而合。
 
  绿色农业主题馆持续受到山东、浙江、黑龙江、甘肃等农业大省的关注与支持。各地方政府组团优选当地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以及高品质的企业前来参展,展团规模和展商质量逐年攀升,而且,各省展团也在中食展上与时俱进,创造更多贸易合作形式与机会。
 
  在2019年,中食展甘肃展团除了展示甘肃特色农产品和食品食材外,还开辟了推介、宣传、洽谈功能区,举办了甘肃馆开馆仪式、肉类采购、陇沪企业对接、企业新产品发布等系列经贸活动,进一步延伸了展会的实用性。
QQ图片20200210111231
 
  另外,浙江的冷冻果蔬企业也在展会上发现了更多国际商机。他们表示,虽然来中食展的国外客商较国内市场的客商少,但是前来参观的都是非常专业的买家,并且现在公司国内市场份额的占有量也是与日俱增,中食展对于他们来说是双管齐下的好展会。
 
  2019年,中食展的国内外观众人数均创下新高,得到展商的赞誉。2020年,SIAL China 中食展绿色农业主题馆预计展出面积达6000平米,将继续连接更多贸易机会,把田间的健康带向餐桌。
 
  SIAL China 中食展秉承国际性、专业性、贸易性的宗旨,为广大参展企业搭建并维护好商贸平台。2020 SIAL China 中食展绿色农业主题馆诚邀各位共赴一场健康与绿色的美食盛宴。
 
  让健康从田间到餐桌,农业主题馆助您点食成金
 
  绿色农业主题馆参展联络:
 
  Sharon
 
  010 - 6552 1431
 
  136 1118 2185
 
  sharon.deng@sialchina.cn
 
  Simon
 
  010 - 8572 8943
 
  136 0110 3231
 
  simon@sialchina.cn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