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网络公开课】肠道微生态调节剂—益生元!免费报名,赶快加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0  来源:食品研发与生产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诚邀维乐夫集团技术支持经理侯恩玲分享益生元种类,发展历程,生理功能,应用技术等方面知识,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报名,学习充电。
   为响应国家号召,抗击疫情!在行动!
 
  免费网络公开课《肠道微生态调节剂—益生元》,2月12日下午14点准时开讲!
 
  诚邀维乐夫集团技术支持经理侯恩玲分享益生元种类,发展历程,生理功能,应用技术等方面知识,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报名,学习充电。
QQ图片20200210103544
 
  课程主题
 
  肠道微生态调节剂--益生元
 
  开讲时间
 
  2020年2月12日 下午 14:00 正式开讲
 
  主讲人:侯恩玲
 
  课程大纲
 
  1.     肠道微生态介绍
 
  2.     肠道微生态调节剂介绍
 
  3.     益生元的前世今生
 
  4.     益生元的种类
 
  5.     益生元的生理功能
 
  6.     益生元的应用
 
  背景介绍
 
  人体是一个巨大的微生物库,胃肠道、皮肤、生殖器官、口鼻腔和咽喉等部位寄居者大量的微生物。根据新估算结果,以70公斤、20-30岁、身高170cm的男性为计算标准,体内细菌/自身细胞比例约为1:1,细菌总质量约0.2kg。人体结肠细菌数量约为3.8*10^13个,其它部位的细菌数量比结肠低至少2个数量级,因此以结肠细菌数量作为人体细菌总数量。我们将这些寄居于宿主肠道内并与宿主共生的多种微生物群落统称为肠道菌群。
 
  肠道菌群、肠粘膜上皮组织和肠道粘膜免疫系统,它们共同组成了肠道的粘膜屏障,被称为“肠道微生态”。肠道微生态是人体最庞大、最复杂的微生态系统,肠道微生态的组成情况对身体疾病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研究显示,许多人类疾病都可能与肠道微生态失衡有关。
 
  近年来,微生态调节剂在调节肠道微生态,改善各种疾病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进展。微生态调节剂是一个内涵比较广泛的术语,具体应包括活菌体、死菌体、菌体成分、代谢物和生长促进物质。目前,国内外较为一致的意见是把微生态调节剂分成益生菌、益生元和合生元三部分。
 
  本课程将重点介绍益生元作为微生态系统调节剂是如何增殖肠道内原生有益菌,维护肠道微生态平衡的。具体内容包括肠道微生态和肠道微生态调节剂的介绍,益生元概念的由来及发展历程,益生元包括哪些成分,益生元的法规地方,益生元的多种生理功能,以及益生元作为功能性食品原料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等内容。
 
  讲师简介
 
  侯恩玲
 
  维乐夫技术支持经理
 
  维乐夫集团下属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丰宁坝上草原,是一家专业从事菊苣育种、种植与深加工提取果聚糖系列产品的高科技生产型企业;在坝上草原自主运营万亩GAP种植农场,拥有10余年的菊苣规模种植经验技术。
 
  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地域、经验、技术等优势,倡导“高纤维、低热量”的健康理念,向食品加工业用户提供质优价宜的天然益生元和水溶性膳食纤维,筑誉全球功能性食品配料行业,服务大众健康。
 
  报名方式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链接进入课程,点击右下角“免费报名”按照要求填写问卷,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信息,提交后即报名成功,届时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观看直播。
QQ图片20200210103459
 
  2. 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直接报名。

  看课方式
 
  1.手机端
 
  报名成功后开课前会通过微信发送开课通知,点击开课通知进入直播间或扫描(如上)报名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2. 电脑端
 
  通过网址进入直播间:http://study.foodmate.net/web/zbk/detail?id=94
 
  注意事项
 
  1、进入直播交流群或想了解更多食品原料及推广方案,请扫描下图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
 
  手机:13370945482(微信同号)
 
  2、文明参课,尊重老师,遵守课堂秩序。
 
  3、开课前会发送微信消息提醒。
 
  4、开课前15分钟大家可以进入直播间进行互动交流。
 
  【线上活动】原辅料应用技术网络公开课及技术文章征集!
 
  为了抑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整个春节假期,广大网友应国家要求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用实际行动应援国家,支持武汉。
 
  随着假期的延长,网友在手机、电视、广播操的循环播放中,难免会生出一丝淡淡的忧伤和寂寞。
 
  本着为广大网友排解寂寞,利用春节假期学习充电的目的,食品原料供需服务公众号面向有技术实力原料供应商征集优秀原料应用技术网络公开课讲师以及技术文章,给伙伴网广大网友提供免费学习交流机会。
 
  活动方式
 
  1.技术文章:
 
  有意向原料供应商投递优秀食品原料原创文章(技术应用类、科普类、趋势类等)给伙伴网食品小M,经审核后可在本公众号及伙伴网其它相关公众号发布。
 
  2.网络公开课:
 
  有意向原料供应商投递PPT课件给伙伴网食品小M,课件原料性能介绍、应用技术、市场前景等内容为主,经审核后通过在线学习平台面向全国网友直播。
 
  如课件提供者同意,直播课结束后可做成点播课程在伙伴网在线学习平台上线,供广大网友学习。
 
  直播结束后由伙伴网汇总直播过程中以及后续收集到的问题及需求反馈给授课讲师。
 
  1、进入原料、代工、机械、包装、经销交流群
 
  2、了解原料推广方案
 
  请扫描二维码添加食品小M,
 
  并发送公司-行业-岗位或拨打电话:13370945482(微信同号)
 
  - THE END -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