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春光再度亮相科隆国际食品展,国货椰味新品人气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4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0年德国科隆国际食品展2月2日-5日举行。我国椰味食品龙头企业春光食品受邀参展,携旗下全新上市的小椰子棒棒糖、椰子脆片等特色产品亮相展会,向全世界展示国......

2020年德国科隆国际食品展2月2日-5日举行。我国椰味食品龙头企业春光食品受邀参展,携旗下全新上市的小椰子棒棒糖、椰子脆片等特色产品亮相展会,向全世界展示国货椰味的匠心品质。



在本届展会上,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当属在年前上市的小椰子棒棒糖,“这个小椰子棒棒糖很出名,我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看见过,过年有买一些送给我们这儿的中国朋友,他们都很喜欢。”来自德国的嘉宾保罗先生一见如故地说道。“这款小椰子棒棒糖一共有番石榴味、可可味、原味三种口味......”现场工作人员向嘉宾和采购商们热情地介绍到。春光小椰子棒棒糖曾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以及春节联欢晚会上被热推,实现了消费者口碑和销量双赢。这一次首度亮相国际舞台,春光小椰子棒棒糖凭借环保纸棒包装、趣味图案与独具特色的海南椰味赢得现场一片好评。



在春光食品参展相关负责人的现场讲解下,采购商们详细了解了春光食品凭借得天独厚的自身优势,从原料筛选到产品生产,都以严苛的质量标准保障了匠心品质。先后获得多种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在行业内率先树立起了食品国际安全体系的标杆。积极引进从丹麦、意大利、荷兰等欧洲国家进口的国际上先进的加工生产设备,以独特的传承工艺和出众的技术,成就了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好口碑。



在此次展会上,春光食品展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来自韩国的崔先生一边品尝着春光食品,一边点头称赞,他说,“我已经在展馆转了几天了,有很多各式各样的产品,但是春光食品无论是产品的口味、质量、还是包装,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我相信在我们国家一定会卖得很好。”崔先生通过与春光食品工作人员的进一步交流,当即表示有订购的意向。据了解,来自韩国、加拿大、巴林、荷兰等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也均有订购意向。


“这已经不是春光食品第一次亮相德国科隆国际食品展了,我们在2010年和2018年也参展过。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塑造高品质的品牌、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并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推出创新型产品,让世界不断见证中国品质的力量,为中国品牌赢得世界的认可。”春光食品相关负责人说。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