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金秋九月 相约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0年,肉类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2020年是非凡的一年,行业人以必胜的决心、坚定的步伐迎难而上,面对挑战,我们不离不弃,携手合作、共赢发展是共同的信念。
   邀请函
 
  尊敬的行业同仁:
 
  2020年,肉类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2020年是非凡的一年,行业人以必胜的决心、坚定的步伐迎难而上,面对挑战,我们不离不弃,携手合作、共赢发展是共同的信念。
 
  “引领行业高质量发现,助力企业创新腾飞”是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的不变宗旨。2020年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定于9月8日至12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集聚全国三十多个国家的肉类产品资源和市场信息,共析全球肉类行业发展趋势,共睹全球肉类行业最新产品和最新技术,共商贸易合作与发展大计。
 
  2020中央一号文件已经明确了发展肉类行业的重要地位,我们即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让我们共同努力,奋力前行。
 
  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组委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