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火热报名中】实验室标准物质管理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实验室服务
核心提示:标准物质作为分析测试行业的“量具”,一直备受重视,它是食品相关实验室检测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也是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环节。标准物质的生产、保存、使用过程都需要严格控制方能满足检测需要。为此,食品伙伴网检测服务部将于2020年2月26日开展“实验室标准物质管理培训公开课”,特别邀请行业专家以及广大食品相关实验室人员参与本次网络公开课,共同就标准物质的管理进行探讨,搭建用户与专家之间的交流平台。
        实验室标准物质管理培训

   开讲时间
 
  2020年2月26日19:00-21:00
 
  讲师介绍
 
  主讲人:赵海峰
 
  讲师介绍:
 
  赵海峰,理学博士,高级工程师,目前任职于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食品部。赵老师是国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山东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主任评审员,山东省分析测试学会会员,多次担任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组组长,在实验室管理方面积累了多年经验。
 
  课程介绍
 
  标准物质作为分析测试行业的“量具”,一直备受重视,它是食品相关实验室检测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也是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环节。标准物质的生产、保存、使用过程都需要严格控制方能满足检测需要。为此,检测服务部将于2020年2月26日开展“实验室标准物质管理培训公开课”,特别邀请行业专家以及广大食品相关实验室人员参与本次网络公开课,共同就标准物质的管理进行探讨,搭建用户与专家之间的交流平台。
 
  主要内容
 
  1.标准物质定义及概念
 
  2.标准物质管理知识(采购验收、配制、使用、期间核查、储存等注意事项)
 
  3.学员互动交流
 
  参与方式
 
  1、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链接进入课程,点击右下角“免费报名”按照要求填写问卷,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信息。提交后即报名成功,届时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观看直播,请务必提前报名。
QQ图片20200220095700
 
  2、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直接报名。
 
  3、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信息。
 
  注意事项
 
  1.文明参课,尊重老师,遵守课堂秩序。
 
  2.开课前会发送微信消息提醒。
 
  3.开课前15分钟大家可以进入直播间进行互动交流。
 
  4、凡是报名参与此次公开课的老师均可搜索添加:15376976146或18953583840添加客服号为好友,我们拉您入群一起交流,公开课结束后我们会继续提供各种服务。
 
  互动交流
 
  欢迎扫码进入交流群,在群聊中针对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
QQ图片20200220095712
 
  也可扫描食品实验室管理客服二维码添加客服好友,备注公开课拉您进群。
QQ图片20200220095723
 
  联系方式
 
  李老师:15376976146(微信同号),QQ:1083139581
 
  郝老师:18563868235(微信同号) ,QQ:1465161515
 
  欢迎有需要的实验室随时沟通交流。
 
  添加微信:15376976146   申请加入实验室管理技术交流群!
 
  添加微信:13370945739   申请加入微生物检验技术交流群!
 
  添加微信:13370946458   申请加入理化、仪器检验技术交流群!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