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上海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保障广大展商、观众和业内同仁的健康与安全,组委会一直与上海市相关单位保持积极沟通,经过认真研判和多方协调,原定于2020年4月8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将延期至2020年5月27日至29日举办,举办地点不变。
   关于“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和业内朋友们: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上海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保障广大展商、观众和业内同仁的健康与安全,组委会一直与上海市相关单位保持积极沟通,经过认真研判和多方协调,原定于2020年4月8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将延期至2020年5月27日至29日举办,举办地点不变。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与上海市相关单位保持沟通并及时应对。我们有信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继续为行业呈现一场专业盛会。
QQ图片20200221110348
 
  面对疫情,中国政府已采取了果断有效的措施,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携手同行、共克时艰。还有很多的医药人、医药企业奔赴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上,向为抗疫而无私奉献的医药企业致敬,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药人致敬!此次疫情,再次激励我们要继续搭建好服务全行业的交流合作平台,激发创新,聚焦新产品新技术,推动整个健康产业的繁荣发展,这是我们和业界同仁们共同的追求。
 
  寒冬终将过去,我们必将战胜疫情。疫去安来春可待,万物复苏必有时,5月,NHNE、与您上海相聚。
 
  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请持续关注NHNE微信公众号及官网(www.NHNEXPO.com)发布的展会信息。
 
  For Postponement Announcement in English Please Visit ttps://www.nhnexpo.com.cn
 
  国药励展
 
  NHNE组委会
 
  2020年2月12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