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春季)博览会,打造春季茶产业贸易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0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春季)博览会(以下简称“厦门国际(春季)茶博会”)将于2020年5月21日-2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63,000㎡,设置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品牌茶叶展区、茶器展区、台湾展区、国际展区、茶包装设计展以及国际茶饮展全面涵盖了六大茶类、再生茶品、快速茶、茶饮原料、各式茶器、茶包装等国内外茶产业链上中下游优质资源和新兴产品,全面升级春季茶产业采购平台。
   2020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春季)博览会(以下简称“厦门国际(春季)茶博会”)将于2020年5月21日-2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63,000㎡,设置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品牌茶叶展区、茶器展区、台湾展区、国际展区、茶包装设计展以及国际茶饮展全面涵盖了六大茶类、再生茶品、快速茶、茶饮原料、各式茶器、茶包装等国内外茶产业链上中下游优质资源和新兴产品,全面升级春季茶产业采购平台。

  2020中国厦门国际茶叶包装设计(春季)展览会(以下简称“厦门国际(春季)茶包装展”)将同期举办。茶叶包装设计作为茶产业链的重要环节,依托于厦门茶叶包装的集群优势,秉承“以整合茶包装产业为目标,以市场发展为导向,引领行业发展动向”的理念,打造集设计交流、新品发布、采购订货于一体的茶包装专业贸易平台,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随着全球新式茶饮的深入普及,2020中国厦门国际新兴茶饮产业展览会(以下简称‘’厦门国际茶饮展“)也将同期举办,展览面积达12,000㎡。厦门国际茶饮将茶饮产业的优质茶饮原材料、先进茶饮拼配技术、茶饮设备、茶饮包装机械、茶饮品牌连锁加盟、精美的茶饮器皿和时尚前沿的茶饮空间设计等茶饮全产业链汇聚一展,为广大客商打造全球茶饮产业的专业采购平台!
 
       展会链接: 2020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春季)博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