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重庆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5月8-10日在重庆再次上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作为西部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发展的风向标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汉森酒店用品展乃是目前国内综合性酒店用品及餐饮业盛会,上届展会总展出面积50000平方米,共吸引了716家展商与29个国家及地区的36924位专业观众参与此次盛会。
   作为西部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发展的风向标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汉森酒店用品展乃是目前国内综合性酒店用品及餐饮业盛会,上届展会总展出面积50000平方米,共吸引了716家展商与29个国家及地区的36924位专业观众参与此次盛会。

  与此同时,由多方权威机构联手共同打造的-重庆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5月8-1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再次上演。展会将更加深入引进国际化品牌和企业,同时紧跟当前国内酒店餐饮业趋势和国家战略,还将结合丰富多元的创投互动和行业交流活动,形成品牌高效展示与资源高效整合,为酒店餐饮业业内人士传递前沿资讯、发展趋势报告、大咖经营思维、盈利秘笈等精彩内容。

      展会链接: 2020汉森.重庆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