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五届沈阳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于2020年6月12-14日在沈阳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正是在这种大的政策背景下由北京博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主办的第五届沈阳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于2020年6月12-14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同期举行各种交流会、新品发布会、高峰论坛等活动。
   随着新时代的年轻父母消费能力的增强和育儿观念的改变,以及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决定“全面放开二胎政策”等利好因素,母婴市场依然成为时下热点。同时在‘互联网+’的影响下,中国母婴市场正在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轨道。预计母婴行业市场规模的年均增速将会保持在15%以上,到2020年该市场更是有望达到4万亿元。另外,如今母婴消费越来越趋于高品质,消费升级的趋势越发明显,最重要的是:这一趋势正逐渐从一线城市过渡到二三四线城市,因此从母婴企业的长远发展来看,二三四线城市将会成为母婴企业开拓市场的重心。最重要的一点,如今二三四线城市生活成本低,二胎意愿更为强烈。而且二三线城市母婴市场消费体验差、标准化程度低,更需要企业着重布局。

  正是在这种大的政策背景下由北京博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主办的第五届沈阳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于2020年6月12-14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同期举行各种交流会、新品发布会、高峰论坛等活动。届时将与国内大型商超、超市、孕婴童采购商渠道合作,聚集各种孕婴童企业在同一平台展示,其一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也便于供需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贸易洽谈。全力打造东北地区最具影响力孕婴童行业采购贸易交流平台,提升行业优质产品知名度、加强同行业之间交流与合作。

  上届展会孩子王、飞鹤、伊利、美素佳儿、惠氏、雀巢、君乐宝、美赞臣、合生元、A2、爱乐爱、雅培、爱他美、得其利纸尿裤、游乐宝、雅培健、海之雨、佳伊宝贝智能婴儿车、贝贝卡西、雅赞、博特朗、蜜拓密、BEABA纸尿裤、米菲、大嘴猴、潘多乐、樱桃家、露安适等近300家知名企业联袂参展。参观观众覆盖了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山东、山西、河南、河北、北京、天津、南京等整个东北及华中华北地区。

       展会详情
: 2020第五届辽宁(沈阳)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