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美食厨房,让艺术烹饪激发活力,让餐饮不断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8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在美食厨房,大师们用烹饪艺术献上精彩表演,为餐饮行业带来精神与活力,激励我们继续向前!2020年,美食厨房在N4馆,让餐饮不断电!
   在美食厨房,大师们用烹饪艺术献上精彩表演,为餐饮行业带来精神与活力,激励我们继续向前!2020年,美食厨房在N4馆,让餐饮不断电!

  激发餐饮力量

  中食展与烹饪界权威机构WACS联合,在每年的重磅活动美食厨房中吸引了众多专业厨师加入,在这里汇集烹饪创意,为行业注入众多的新鲜灵感。

  而在2020年这个不一般的年份,我们更希望能通过美食厨房为餐饮行业带来更多的力量,激励我们继续前进!希望烹饪的艺术能让我们更加地热爱美食,热爱餐饮行业!

QQ图片20200228135149

  2020年,美食厨房将在中食展N4馆继续奉上美食表演,希望激发行业活力,让餐饮不断电!

QQ图片20200228135203

  2019 美食厨房

  2019年第十二届美食厨房活动在N4馆举办,24名来自海内外及地区的名厨组成了8支队伍参与其中,分别是北京队、安徽队、上海队、中国香港队、深圳队、马来西亚队、日本队和意大利队。由主裁判陈刚等8位餐饮界的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现场对各支队伍的烹饪示范进行讲解及评选,并在5月15日中午12:30 - 13:30 公布了最终的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

QQ图片20200228135218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