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丝路会展大课堂火爆开讲!西安会展人“云充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4  来源:华商网
核心提示:为做好西安会展人才培养,提升会展从业人员专业能力,帮助会展企业提升应对风险能力,增强会展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西安会展品牌树立,建设“一带一路”国际会展名城增添新动力,西安浐灞生态区联合丝路会展产业孵化园运营机构组织的“奋进新时代,城市向东看——丝路会展大讲堂在线课堂”正式上线。
   为做好西安会展人才培养,提升会展从业人员专业能力,帮助会展企业提升应对风险能力,增强会展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西安会展品牌树立,建设“一带一路”国际会展名城增添新动力,西安浐灞生态区联合丝路会展产业孵化园运营机构组织的“奋进新时代,城市向东看——丝路会展大讲堂在线课堂”正式上线。

 QQ图片20200304092714

  7700余人在线收看学习

  首期课程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丝路会展产业孵化园运营机构执行总裁张长生主持,邀请了【百格活动】联合创始人、中国会议酒店联盟常务副会长、中国会展业专家委员会委员武少源先生,就我国会议市场的分析与营销策略这一课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丝路会展产业孵化园入园企业、浐灞生态区干部员工、会展业从业人员、西安市会展行业院校师生等共计7700余人在线收看学习。

  QQ图片20200304092756

  三个“锦囊”为西安会展业支招

  培训期间,武少源通过对4类会议的发展趋势、会议分类、会议的营销以及国际会议会展、特色的会展品牌如何培育等多个方面做出讲解。谈到如何把国际会议申办到西安,特别是到浐灞来举办,他表示需要三个方面的努力:

  紧密依靠本地区高水平的科技人员(两院院士等)、科研机构,对接其所任职的国际组织,积极申办行业国际会议。

  联合省、市相关政府单位,利用政策优势及资金支持,把国际会议申办到西安来。

  浐灞生态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造利好条件,成立专门协调机构以及利用PCO的服务。

  在线课堂令人受益匪浅

  武少源提出西安会展业要大力发展会议产业,发挥政府、会议场馆和会议服务机构,三位一体的优势,要有明确的政策以及资金的支持,聘请大使或者顾问团队,建立自己的数据库,经过3至5年的努力,西安的会议产业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武少源的授课使会展业的同行们眼界大开,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参与《丝路会展大讲堂“在线课堂”》和会展同行们继续学习和交流。

  作为国际文化交流轴核心区和东部新中心,浐灞生态区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构建会展城为目标推进会展业聚集、全力打造“三个经济”支柱产业。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战“疫”不松劲,生产不松懈,进一步加快资源整合全面发挥会展经济辐射带动作用,为西安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