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在正式展出之前邀您线上参观—关于邀请专业观众参观FIC2020线上展出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5  来源: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核心提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3月17~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FIC2020将推迟到2020年6月28~30日举行。为便于海内外采购商、食品制造商及业内相关人员提前了解FIC参展商及其展出产品,以及业界新产品新技术的最新动态,为实地参观FIC展会,与展商面对面交流做好充分准备。
   在正式展出之前邀您线上参观

  ——关于邀请专业观众参观FIC2020线上展出的通知

  尊敬的海内外专业观众:

  食品添加剂和配料的国际品牌展会-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2020)的招展工作已完成。今年的FIC展出面积140,000平方米,参展商数量1,500多家,其中,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参展商逾500家。三大板块-食品工业原辅材料、食品工业机械设备、食品工业创新技术集中展示覆盖行业各领域。由食品界院士领衔的“科技创新引领未来”、“法规标准保障食品工业发展”和“机械装备推动食品工业发展”三大高峰论坛,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的50多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同台亮相,使FIC不仅仅是全球瞩目的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示和采购平台,更是全球业内同行交流互鉴,共同成长的绝佳舞台。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3月17~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FIC2020将推迟到2020年6月28~30日举行。为便于海内外采购商、食品制造商及业内相关人员提前了解FIC参展商及其展出产品,以及业界新产品新技术的最新动态,为实地参观FIC展会,与展商面对面交流做好充分准备,FIC主办方决定从2020年3月15日起至FIC展开幕止,通过协会官网、FIC官网、微信公众号、FIC小程序等媒介渠道,提前进行FIC2020线上展出。相关事宜如下:

  一、线上展出时间:

  2020年3月15日至6月28日FIC2020展开幕止。

  二、线上展出内容:

  (一)所有参展商展出产品在线查询,包括展商名称、展出产品、展位号等;

  (二)国内外知名展商品牌推介;

  (三)新产品新技术推介;

  (四)实时更新展期高峰论坛和各类精彩活动。

  三、线上展出媒介:

  (一)FIC展官网:http://www.cfaa.cn

  http://fic.cfaa.cn

  (二)微信公众号和FIC小程序:

  
QQ图片20200305164659
 

  四、FIC线下展会观众预登记:

  (一)扫描上方公众号或小程序,开始预先登记,并获取更多展会资讯。

  (二)或访问http://fic.cfaa.cn/,点击“观众服务”栏,开始观众预登记。

  (三)或点击此处链接 https://dwz.cn/99hWIOFV 开始预登记。

  五、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络:

  (一)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地址:北京朝阳门外大街甲6号万通中心3座1402,邮编:100020

  电话:010-59795833  传真:010-59071335,59071336

  电子信箱:cfaa1608@126.com

  联系人:田云翼、张越宸、陈艳燕、尹胜利、王岩松

  (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

  地址:北京阜外大街乙22号  邮编:100833

  电话:010-68396330,68396468     传真:010-68396422

  电子信箱:fichina@126.com

  联系人: 薛然、陈雯雯

  展览会网址:www.cfaa.cn

  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

  《中国食品添加剂》杂志社有限公司

  北京中食添会展中心

  2020年3月2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