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延期举办2020年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的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鉴于目前中国各地发生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呼吸系统疾病疫情,原定于4月15-17日在中国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举行的2020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延期举办,调整后的展会举办日期为 2020年7月8-10日,举办地点维持不变。
   鉴于目前中国各地发生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呼吸系统疾病疫情,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发布《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补充通知》、深圳市商务局发布《关于停止一切大型经贸活动及大型群众聚集促销活动的通知》,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一切大型经贸展览活动,切实保障所有参展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4月15-17日在中国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举行的2020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延期举办,调整后的展会举办日期为 2020年7月8-10日,举办地点维持不变。

  因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敬请谅解。

      QQ图片20200306091756
QQ图片20200306091814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