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官宣,第17届东博会这样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6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
核心提示: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18—21日在广西南宁市举行,聚焦创新合作,老挝将出任主题国。9月21日为公众开放日。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18—21日在广西南宁市举行,聚焦创新合作,老挝将出任主题国。9月21日为公众开放日。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继续落实《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2030年愿景》,紧扣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议定书,围绕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以“创新合作”为重点,更加注重展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不断加强服务贸易国际合作,推动中国—东盟经贸合作提质升级,促进双方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进一步深度融合。

  中国和东盟11个国家将根据本届东博会主题,选择本国具有代表性的实力城市作为“魅力之城”进行综合展示,并在会期举办城市主题活动、城市推介活动及城市交流活动。第17届东博会的中国“魅力之城”为贵州省贵阳市。

QQ图片20200306085413

  林向阳/摄

  第17届东博会将继续采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农业会展中心、南宁华南城“一会三馆”格局。今年还将在中国境内陆续举办农业展、轻工展、动漫游戏展、金融展、旅游展、世界米粉大会、林产品及木制品展等专业展。

QQ图片20200306085423

  2019首届世界米粉大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将继续组织在东盟各国举办的境外展,包括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老挝展(主题国展)、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越南机电展、2020中国—缅甸进出口产品展览会。

QQ图片20200306085436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中国商务部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经贸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6届。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